close

年後我們家旁邊新開了一間涮涮鍋店,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去吃,只是某天看到

它打出招牌"活蝦、活蟹、活龍蝦",想到噗弟弟如果聽到"蝦"這個Key word應該

會整個人high到不行!所以一直等著他開幕,就打算帶噗弟弟去吃!



太剛好了,開幕是星期六,那天噗弟弟也有來我們家,當然中午就是吃它囉~

而且還在前一天就印好活蝦或是蛤蜊或肉一盤招待券,噗弟弟很認真的選了活蝦…

我和噗弟弟兩人開一鍋要收共鍋40元費用,但不超過120公分免錢,寫到這才想到,

噗弟弟不到120,但卻多收了40 .............下次真的要認真看一下規定。

一進門發現它們還有設立電視機,可以讓那一排開鍋的人一人一台電視,噗弟弟

在我們坐訂位後,他看到有小朋友在看海棉寶寶,說我們也可以去看嗎?

我看了一下說:那一排已經坐滿了,沒有空位。他就很有自知知名的安份坐在位置上

,還好沒有給我魯。



因為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沒辦法照太多照片,就貼一些比較主要的照片吧~

基本的菜盤會先上場,一上場馬上手忙腳亂趕快先下鍋煮,蔬菜都非常青!

而且量還算滿多的,不會只切5cm一小片,有的都還滿大塊的!



列印招待券上三選一的"活"蝦,雖然在吃之前我有上網查一下,網友說是活跳跳的蝦,

我有心理準備,但真的上場了,我還是會怕這"活"蝦,因為他尾巴還是活跳跳!

噗弟弟跟我都被牠們嚇到,還往後退。

當然我是大人在小孩面前不能太軟弱,所以我閉著眼睛,非常快速的把三兄弟從竹籤解脫,

連菜蓋在上面的往鍋裡丟,噗弟弟居然說:為什麼要用菜蓋起來!你不敢看呀?

噗弟弟居然在旁邊興災熱禍,一附鄉民的口氣~



其實我真的忘了我點啥鍋?看一下目錄應該是小海陸吧!

所以有配一盤豬肉,豬肉我原本以為是我一人獨吞,沒想到豬肉片一煮熟,

噗弟弟立刻吵著我要吃!我要吃!只好先給他吃。

偷偷吃一口,豬肉片味道還不錯,也不會有豬臭味,甜味則是還好。

但份量非常非常少又薄…



活蝦三兄弟熟囉~

馬上放涼後幫噗弟弟服務,三隻蝦他吃的粉開心,問他好吃嗎?

他說很好吃,但~(後面再說)



小海鮮船我們兩人等了超級久的,肉片都快吃完了,小海鮮船才上場!

服務生一端上桌,噗弟弟一臉開心的說:是一艄船耶!阿費我們是吃一艄船嗎?

這船是可以游嗎?

這一艄船可以說是噗弟弟大心的菜!尤其是那牡蠣,他幾乎全包了,蛤蜊也全都包,

吃飯時從進門後,他一直呱呱講個不停,我跟本沒空理他,他自已一個人就一直講給

我聽,但全程只有吃魷魚的時候,完全安靜下來,認真的跟魷魚膊感情,為享受安靜的

時刻,就一直煮魷魚給他吃,結果吃到最後兩塊,他居然說我不吃了!然後又開始

呱呱講,講到再吃冰淇淋才停止…小孩好猴話..........



這一小杯是清酒,聽服務員介紹是加旁邊的薑絲然後放到鍋裡和海鮮一起煮。

聽到酒時我看了一下噗弟弟,他也回望我一眼,還是別喝酒好了…所以我沒有加。

海鮮船裡面我個人愛吃的居然是那個鮭魚?超甜超好吃的啦!剩下的海鮮真的有青!

味道也粉足,尤其是中捲,好軔啊!噗弟弟咬了好久,吃到後面嘴都酸了吧!

鮮蝦我是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問噗弟弟他說海鮮船裡大蝦子比較好吃~

大概是比較大隻比較能吃出味道吧~



當然填飽肚子了,我要來吃冰淇淋,噗弟弟聽到這三個整個耳朵都尖了起來,

直吼:我也要吃!

帶他上冰櫃前選,當然他只會選巧克力,馬上弄一球給他!他開心的跳著回坐位,

馬上安靜的吃冰…



邊吃邊拍噗弟弟,噗弟弟居然吃一口就裝出"好吃到放空"的表情給我拍!

還告訴我他用心的把嘴邊留下冰淇淋。

當然 不會讓他這麼簡單就過去,加上黑眼圈,好像熊貓~



冰淇淋太美味了,吃到一半心驚膽跳看噗弟弟一直快滴下來,馬上問他要不要跟我交換?

我還是一整球完好的,他當然開心答應了,但等吃到一半我才想到他好像不能吃冰耶!

而且他吃了應該不只一球吧…

很堅持一定要吃完才可以走出大門…這哪門規定??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