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為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寫一篇,再順便介紹人氣度超高的HR 濃密睫毛膏~




每年過年時就是開新睫毛膏的好時刻,自從送走了YSL後就只剩下Dior交叉七撐下去。

這次一口氣開兩隻,因為PAUL & JOE放太久了…不得不開…

其實我很捨不得開它,因為它是王牌中的王牌,貴婦的價格……




好惹火的豹紋睫毛膏~HR這隻的瓶身質感作的非常讚!!很重感覺很像鍍了一層不銹鋼上去,

人家說它的睫毛膏界的LV,光是這包裝還真是不違過!




HR的刷頭算是很普通,刷毛似乎有點短…但短一點和長一點刷起來其實效果好像沒啥差。

HR質地算比較膏狀,大概是這款是濃密型,所以刷完後睫毛會呈現一束一束感,最好是可以拿

鐵梳去刷開,感覺會比較自然一點。




PAUL & JOE 雙頭睫毛膏這隻已經是我第二隻了,開的當下我就決定以後絕對要再囤一隻!!

雖然它年年高漲,已經漲到1500,爆貴!!但一隻是雙頭用,一邊濃蜜一邊纖長。

梳子型刷頭除了MJ外我很少看到專櫃會作這種刷頭,其實大概是第一隻睫毛膏就是MJ米白色胖胖瓶,

從梳子刷頭開始上手,後面用到反而覺得有點心安感。

可惜這梳子刷頭我刷完後睫毛會呈現圓弧型,感覺很怪!也不是不翹,就是怪?!





另一頭是纖長型,比起梳子刷頭我更愛這個纖維刷頭,因為可以把我短短的睫毛增加到一個極緻!

大愛~

但這怎麼刷頭缺了一塊沒沾到??是放太久裡面膏乾掉了嗎?囧~





HR 睫毛膏超翹的啦!只刷一次效果!最得意的是下睫毛刷出存在感!固的~





再來張HR側面圖,翹翹翹!長長長~

目前覺得HR還OK,沒有特別愛或特別不愛,僅覺得是睫毛膏以達到的水準。






HR近拍。

PAUL & JOE 沒有拍近拍,因為我捨不得擦它!但真心真意要把PAUL & JOE 列為睫毛膏界裡,沒有它絕對不行!

以後我都要一直敗PAUL & JOE 下去。

end前來幾張之前PAUL & JOE 的刷上後美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