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喝飲料呀~尤其是日本各式各樣的新奇怪異的飲料,

走進了便利商店真的大開眼界呀!

來記錄一下四天都喝了些啥??順便介紹一下,殺了記憶體不少的便利商店和超市排架…

(我還真的粉愛拍陳列架…卻沒有勇氣拍帥哥店員…)

除了藥妝店我最愛逛之外,便利商店也是我最愛的逛的地方,一進去就讓人完全不想出來呀~

日本設計的商品每一個都是外貌系的…可愛和精美的讓人愛不釋手,全都想包回家!




這是第一晚的心齋橋的全家便利商店,就是在這裡敗到全家100丹的炸雞腿。

剛好這個莫蒙特我們已經血拼一輪了,準備滿載打包回飯店,逛便利商店買炸雞腿外,

順便我要買飲料來喝!看到點心排架上那麼多可口又動人的點心…整個大開心~好想敗呀!

可惜我的手已經沒有空間來拿多餘的零食了…




一整排的便當和熱食區、小菜、沙拉,簡直是個小型超市呀!

什麼都有賣,只不過這麼多熱食和美食,飲料卻是少的可憐,還要去跟啤酒擠位置。

飲料只剩下小小的兩排了…只好這飲料區選一瓶~




忠實要求自已就算旅行一定每天要吃到蔬菜,所以選這瓶,剛好它也不是很大瓶,不必扛戰利品,

還要扛一大瓶夭壽重的果汁…

結完帳馬上打開來喝,喝起來粉順口,比台灣每朝蔬果汁好喝,甜度也還好…不會太甜~

一開始有很濃蘋果的味道,後味則變成蕃茄的味道,果汁裡還混有紅蘿蔔的渣~

口味是可以接受的,基本 上喝過我阿母打的精力涷後,再喝過這種蔬果汁都會覺得是美味!

逛街逛到忘了有多渴,這一瓶一下就被我灌完……



7-11

第二天一早我和迷呀因為吃完早餐後,還有一段時間才到我們出門的時間,

我們兩決定要去附近的7-11朝聖一下!來日本一定要去7-11!怎麼可以放過它!

因為7-11有賣很多便利商店限定版呀!鄉親呀~到日本除了藥妝必逛,7-11千萬不要漏了~



日本的7-11招牌完全不像台灣那麼明顯,是很低調的靜靜放在路邊一小卡。

我想我就算不小心走過去可能都不會發現它的存在,低調成醬~跟台灣的作風就差粉多~





看到7-11的裝簧後我整個大驚!這…這…明明是15年前台灣7-11剛進駐的裝簧style!

除了手推門外,還是全部都是鋁門窗外,不是現在設計全面的明亮落地窗,日本的整個還是走紅鏄色

瓦片路線…大概是台灣人後來把7-11作改進了吧,但就整個覺得日本的7-11已經和台灣7-11

完全走不同系列風格了…



日本賣的水也好貴,天然水是最便宜的98丹=34元。

水在日本也賣的不錯,但日本的飲料更多,當然這麼多飲料可以選我就不會去買水了!

一定要喝飲料啦!




咖啡

迷呀喝過這種便利包的咖啡後說:還是台灣的好喝,日本的味道好像淡了些。

真可惜!我早上都在飯店喝過咖啡了,每日咖啡限額已滿…就只好敗別的啦~

小雞布丁、和優格是在晚上又來這邊買的,在這一整排貨架前我都眼花了,選了好久好久,

很多甜點、小吃都是拿起來,最後又想到算了都吃不完了,等明天再來買吧~





麵包雖然不是我的主力愛食,但看到醬被搶空一排,內心還是有莫明的遺憾!

不知道那搶空的口味是啥?真想吃看看!有這麼好吃嗎?

大概味道會跟台灣7-11一樣吧~只是愛跟風~覺得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吃感覺~





7-11限定版來了!

雪肌精必敗呀~可惜呀~我跟本不能用雪肌精,整個人在櫃前大嘆氣~

好想好想敗呀!尤其是那個旅行組!超可愛又方便~可是我膚質跟雪肌精犯沖…敗下去

就是跟我荷包犯沖…算了~很免為其難的敗了一包像溼紙巾的東西,但完全不知道那是衝啥

,就莫明虛榮為了7-11限定版就一定要隨便抓一包也要敗!

很可惜這天我們逛的太趕了,時間完全不夠用,只能草草目光掃略一下…

後來就跟本沒啥時間認真逛了…



日本的機能飲料好多種~尤其是補精力的,廣告打的超凶,是說日本人有這麼累嗎?

三不五時就要給它補精力??

遺珠之憾又來了,左上角的粉紅色的FANCL膠原蛋白飲我忘了買一瓶來嚐嚐…

(搥胸)因為第二天一早就要去大阪城,總不能在地鐵上喝這個,怪怪的~

本以為後來我應該都有機會買得到,結果呀…還是忘了買……

250丹=87元,台灣一瓶要價140元,除了週年慶或特惠活動有可能一瓶100元,不過

每次都最少要買十瓶,喝一瓶就覺得好奢侈,不用說還要喝上十瓶…。




結果我逛來逛去只先買了這瓶奇異果汁,應該是150丹吧 = 52元。

廣告招牌上說這可是現打的,含有果肉的鮮果汁…當然我不懂日文,但看得出來它有果肉!

一踏出7-11大門,馬上打開來喝一口,大驚……

吼~好好喝那…忍不住想在地上翻滾的絕妙好滋味!天~吶~怎麼這麼好喝!

我都要流淚了!尤其是它的糖加的恰到好處的不甜不膩呀!

每一口都含有豐富的果肉和籽籽,真的跟現打的一模一樣呀!比我阿母的精力凍還要好喝

100倍!

如果愛喝奇異果汁的人,去日本絕對要喝看看!小小一瓶一下就喝完…




來介紹我們最常逛的超市,這間很常有特價的感覺~但外表它和我家附近的全聯社感覺還破舊!

而且入口還隱藏在很密秘的角落,是要說暗號才給買嗎?




這一整條兩排的泡麵就足夠讓我待上快二十分鐘了!

選來選去真的不知道吃啥好?每一種都貼上讓人流口水的實物照片,害我每一晚

一定要強迫自已要吃消夜,不知不覺日本行讓人發福……





當然裡面的日清杯麵是絕對要敗的,還要吃最新版LIGHT熱量和鹹度也減半,

吃了更不會有罪惡感,這可是我們到日本看到廣告上介紹後,立刻衝到便利商店敗,

後來在這超市發現價格更便宜!

但說來粉怪,這間超市賣泡麵,卻不附免洗筷??這是怎麼回事?還好我們有準備,

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吃泡麵。





這白突突沒啥味道的麵條,在日本人精心神計的包裝下,每一個感覺都活了起來,

馬上都變好吃又好看了…忍不住想買麵回台灣煮,但我們家跟本不吃這麵…敗了也是心酸。





又在亂拍,日本啤酒超超超多種的,日本人也真的愛喝啤酒。

一打2599丹=862元,是算貴嗎?我也不知道台灣啤酒是賣多少錢,不過稍微初估一下,

好像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吧!




再逛下一排是糖果餅乾!這兩排不只噗弟弟看到會尖叫!老娘我看到也一直吼不停~

吼~怎麼一直讓人家看到這個美味又可愛的零食, 有衝動卻沒想法…腦筋像是瞬間斷電,

突然忘了應該多買幾打!結果反常的只拿了一點點,回來真後悔!行李箱根本就沒滿呀~

應該要多買一些灌飽大白…



一次給我這麼多高級日本糖果,害我都傻了,真難選擇?!

每一種都想要來一包,尤其是這些全都是沒看過,也沒吃過的~可能台灣之後也不一定會進貨,

所以每一種都想包回家慢慢吃,但我想還沒吃完二包,糖早就壞了吧~

138丹=48元。靠~台灣把日幣常台幣賣…貴成醬…明明一包60多元的糖,台灣硬要賣兩倍…爆利呀!

可恨我沒有多買幾包回來…




飲料區 

ucc好大罐呀~單瓶是179丹=62元 ,三瓶500丹=173元算還ok~畢竟咖啡單價比較高,

但下面的那個可爾必司就粉可怕,三瓶才300丹=104元~好便宜呀~一瓶才35元!

把可爾必司當水喝算了…





清潔用品區也是超大一排的,日本人好像粉愛清潔,什麼樣清潔劑都有,清潔力超超超強的!

但相對的很汙染環境,非常不環保!所以我不太推這些清潔劑。

不過,本來私心想買一種空氣清潔劑,是在飯店裡每個房間都有附上一瓶的好東西,

本來一開始我覺得好像用不到它,沒想到它超好用的,每次上完廁所我跟迷呀兩個人都狂噴,

一瞬間廁所都沒怪味了!真的是太讚了!

有一天不小心吸到鼻子裡,結果有半個小時鼻子都聞不到味道…糟~

而且它對人體也是還有一定的傷害,所以不敗~


接下來就介紹我在日本喝的飲料吧~真的太愛喝飲料了~幾乎每天一瓶,有時還不止一瓶,

有時一瓶也不是一小瓶,而是一大瓶!




在機場等JR線時月台上有賣飲料和甜筒,立刻來體驗日本自動販賣機的樂趣,

選了這瓶很普通的午後紅茶,我還滿愛檸檬茶的香氣…這瓶表現不錯,剛開始喝覺得好淡呀!

但原來它是回甘呀…後來慢慢有茶香出來!而且檸檬完全不會蓋過茶香,互相搭配的很合宜!

是我喜歡的淡淡茶香呀~這瓶雖然台灣也有進,但如果不是原裝進口,味道都不太對…和日本的有差!

120丹 = 42元。不便宜呀~不過瓶身好可愛!





第二天在大阪城實行行軍大典第一天,走到腳好酸,好遠好遠才看到園區外有一排自動販賣機還有

小商店,其實我有帶水啦,但愛喝飲料的我…怎能放過這機會!馬上敗一瓶~

有運動到就要來一瓶寶礦力!這瓶一樣是120丹=42元。

一樣也是小小瓶,寶礦力喝起來就跟台灣一樣,沒啥差!但運動流汗後來一瓶冰震過的運動飲料,

喝下第一口忍不住說:爽~呀~運動後就是要喝運動飲料啦!

但這一小瓶在大阪城還沒逛完就被我乾完了…之後逛心齋橋太開心了…就忘了要補充水份…




這瓶是在心齋橋的藥妝店敗,剛好逛到最後一間,腿力和體力都快不行了,這時看到這大瓶

的野菜汁,就猶豫究竟要不要扛它坐地鐵回去??

最後還是因為太渴了,還是敗一瓶,馬上戰利品又增加重量…靠!扛的好辛苦~

258丹 = 90元。算起來是有便宜些,但還是超市比較便宜!




這瓶和我第一天晚上敗的是同一家牌子,不過個人覺得兩種味道不太一樣!

這瓶紅蘿蔔味和蕃茄味道比較濃厚!而且口感也比較稠相對的第一天喝的有加水果,

味道比較香也很甜,但口感就沒這瓶這麼稠,兩瓶比起來各有各的好喝。

第四天去奈良寺就扛了這一大瓶出門,結果東大寺還沒走到就把這一大瓶喝光光了…

是說原來我有這麼渴,我怎麼沒感覺??還是說我們行軍太操??




喝完從飯店帶出來的一日份的野菜 家庭號果汁,走到東大寺前面的商店街,我又忍不住被販賣

機吸引了!馬上敗了這瓶超有質感的Bikkle,看外觀就知道是養樂多了,但打開喝一口卻發現…

我被騙了,這明明是統一多多…不是養樂多…喝起來比統一多多酸粉多,但至少沒那麼甜!

這瓶子好可愛哦~好想帶回家留作美好的回憶…當然有理智的我,是不會作這種蠢事讓行李爆倉…




最後一天到超市補貨,順便敗了這一瓶179丹=62元。

這瓶超乎我一般喝的果菜汁口感,讓我驚豔呀!就像紅蘿蔔汁加檸檬汁,口感超好的

完全沒有稠密感,喝下第一口檸檬汁的香氣壓過了紅蘿蔔汁的腥味,而紅蘿蔔的甜彌補了檸檬的酸,

整個調和互搭的非常好,喝起來很順口。但粉可惜,第五天要準備一早去搭地飛機,

為了不要扛了行李又要扛這瓶,到機場還要處理這瓶果汁,只好把才喝了三分之一的果汁留在飯店…

後來到JR線月台發現超渴的!早知道就把這瓶帶在身邊了…





像這種補水果凍的機能飲料我敗了兩種,這蘋果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蘋果味超濃的~

而且果凍的口感軟軟的還配上蘋果渣,整個就覺得好像是吃現打的蘋果汁~

只是沒想到我吃完一個本家便當和麥當勞炸雞和日清醬油拉麵後,還可以灌下這一袋…

神奇呀~我的胃好像來日本後就變成無底洞…




在7-11敗的點心~

有一些在前面有介紹過,就不重覆了~

那個大滿足吃了一個覺得好吃,後來又敗了不同品牌的,日本行程太緊迫吃不完,

就包在行李裡帶回台灣,某一天晚上洗完澡拿出來配電視吃!

吃完後差點翻桌的大叫:怎麼這麼好吃呀~我的媽呀~

阿母冷冷回頭看我說:有這麼好吃嗎?  .................我說:真的好吃呀!裡面的綜合水果好自然呀~

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阿母說:你吃水果就好啦!  我說:不知道台灣哪邊有賣呀…(還沉靜在美味裡~)

阿母冷冷的白了我一眼 … 大滿足179丹=62元,其實很久以前7-11有賣,我有買來吃過幾次,

但好可惜呀~現在雖然大遠百可以買得到,但貴翻了~


那個葡萄口味的蒟蒻佃,喝起來也是葡萄味粉重,裡面帶有蒟蒻塊吃起來口感更加成!

有QQ的咬感下,加上葡萄味很濃,蒟蒻很像是葡萄的果肉,好像真的吃到葡萄~~

168丹=58元。




由左至右 Yakult 100ml 95丹=33元 , Meiji LG21 112ml 132丹=46元 , KAGME 植物乳酸 130ml 110丹=38元。

來介紹第三晚吃完消夜日清LIGHT海鮮杯麵+一盤小菜+便利商店炸雞+布丁後來喀這三瓶養樂多…

吆~作步落客真不容易…為了廣大的觀網著,晚餐+消夜一輪後,拼了命也要把這三瓶灌完!

爆腸也要寫下飲用心得…(靠~要是考試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Yakult 100ml 就是方型小盒那個,喝起來完全沒有甜味,口感非常稀…

應該是屬於很稀很稀的優格,沒有任何感覺一口氣就把一瓶灌完。不怎好喝~



Meiji LG21 112ml 藍色那一瓶,呈現是白色帶一點點灰色的感覺,味道是介於

優格與養樂多間,甜度算中等,算是三瓶裡我最愛的,畢竟它接近養樂多的味道多點。



KAGME 植物乳酸 130ml 綠色那瓶,呈現黃色質地色~味道則是介於統一多多和優格間,

但味道偏統一多多,甜度也是裡面最甜的,喝起來算順口。


沒想到回來按計算機,這三瓶看起來小小一瓶養樂多,居然要價快跟台灣優酪乳一樣貴…

帶計算機去日本才是正確的!

以上是這五天來的飲料,報告完畢~收工放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