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寫到第五天回程了~淚…玩到已經不想回台灣!好想醬一直待在日本.........


前幾天珍妮佛說:怎麼都從日本回來這麼久了,你網誌怎麼還在寫日本呀!

噗~說的也是!拖太長了,人都悶了,趕稿也趕到快起笑~是說有這麼多可以寫嗎?

當然沒有啦~文章應該是照片要比文字還多吧~而且明明就只去幾個地方,

卻寫的好像去了粉多地方~





要回程的早上一樣也要粉早起床,為了早點到機場,出門時間還要比以往的早個十分鐘。

早上一起床發現天氣是陰陰的,來之前氣象有說第三天開始會下雨,結果我們一連玩了四天,

居然都是大烈陽的好天氣,真的感謝老天爺,剛好我們準備要出門時才開始飄雨,

把原本以為用不到的傘再從整理好的行李箱拿出來,還真是大工程…累…結果我們就又晚了十分鐘出門。

也謝謝老天爺保祐,到機場的路程裡只有從飯店到東山國的地鐵站沒有遮雨的地方,也只有這段路下毛毛雨,

一點都不需要撐傘,結果才一上地電,雨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之後雨傘完全用不到了…

但雨並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天我居然一大早開始拉肚子…我的天呀~但還好拉到出門後就OK~





文慧已經幫大家看好路線了,決定坐地鐵到新大阪,再轉JR線到關西空港。

醬真的方便很多!尤其是回程我們行李真的超載,這段路真的和想像中一樣堅辛…

雖然都是在車站和車站間移動,原本以為要提行李上上下下樓梯,結果全程只有要到JR線月台必須自已扛

行李外,其它都可以搭手服梯或電梯,整個輕鬆呀~

現在來介紹JR線,各位如果有坐JR線,請認明這個標誌!跟著這標誌走,你就可以輕鬆搭到JR線了!

再也不必猜測它要停在那一號月台追趕車,或又一再而再問遍路人卻還得不到正解。





更貼心的是鐵軌旁也有指示,有了這些標誌,心都安了些,不再慌張失措、心神失寧、

焦躁不安~有牌有保媲~



每天都有高潮,這天的第一個高潮來了…

八個人以為有了安心牌保媲,看到車來停在自已前面的月台開了車門,整個人都驕傲了起來,

當然要上車啦!

在車開了之後沒多久,迷呀看到跑馬燈上寫著1-4節車箱是到關西空港、5-8節則是到和歌山,

而我們坐的正是第八節車箱,大家開始慌了,文慧趕快問車長,車長說:沒錯!第5-8節是到

。不。了。關。西。空。港。。。。。。。。。。。。

大家趕快死命的推著往第四節車箱跑去,但整個讓人大驚的事又出現了,第四節和第五節是

分開的…完全過不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第四節車箱脫開,我們到了和歌山再住一天嗎?

當然不可能呀!在等待的這段期間好漫長,內心又焦急,深怕車子開到一半就自動脫離。

這時迷呀還說她看到網路上有人就是因為醬,搭錯車只好再請一天假,機票再重新買過,

還要自已去找旅館……這時八個人臉都綠了…




不過還好,車箱分裂這摸蒙特並不是在前面這幾站發生!

列車一到第一站靠站後,立馬八個人像神經病一樣全力往四號車箱推去…到了第四車箱

達振後全部的人鬆了一口氣,在車箱大叫~好險呀~我們出運了!

乘客還以為發生什麼事,這群光觀客像瘋子一樣,在月台狂奔~




到了第四車箱後我們整個人都放鬆了好多~其實中間還是有很多站會停靠…

坐錯車的鄉民們不用擔心,就算睡過好幾站,你還是有機會到第四月台達振!

一直到了日根山站,分裂的莫蒙特到了!

日本人作事真的很讓人放心!這時雙列車的列車長會到對方的控制區,作前置作業安全檢查,

沒錯!是到對方的控制台,這樣的IDEA真的很好!畢竟人都會有茫點,自已檢查過一遍後,

雙方互相再檢查是最佳的保障!



不過對方的列車長是位美女呀~

檢查完了這車的列車長開始廣播要發車囉~

我還死皮賴臉的一直狂拍他,幫他配個OS: 拍個屁呀!閃開閃開~本大爺要關車門了~

夾到不要怪我~



就醬~和歌山離我們遠去了~




越來越遠了~再見啦~和歌山~以後有機會再去玩呀~




關西空港非常大,裡面分兩行廈,完全是國際機場呀!華航都被排到非常非常的角落。

其實到機場時間超早的!櫃台前完全沒有什麼人跡.............所以掛行李超快速的,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這麼早來,其實是為了要作最後血拼的打算!!



精品店好多呀~想尖叫!!

雖然自知荷包已經被渣乾了,但說什麼都一定要敗到我心目中的LUNASOL 才能算圓滿~




所以這些BVLGAR SWAROVSKI 貴翻天的精品,我就不會去逛了,平常也敗不起,出國更敗不下!

回國後聽說關西空港有UNIQLO,但不是我們這個行廈…



還沒出關,團友們就先找到朝思慕想的星巴克!

說什麼也要來一杯,但我不喜歡喝的這麼急,所以沒有敗…就一心急著想趕快逛免稅店~

迷呀看我粉急,也趕快拼完手上那杯跟我出關來逛免稅店…結果我們好像不能在一起血拼…

明明在國內我們是很克制的人,但出了國兩人在一起就像爆發戶一樣,一直買…一直買…

買不夠又跑回去再買…好可怕…尤其是收到信用卡帳單那天…比等放榜通知單還挫…



免稅店裡當然一定有名產!但我居然忘了拍阿秀介紹超好吃的抹茶餅乾!

我本來以為我不會愛吃,只買一盒送阿嬤當等露,結果阿嬤拿一個給我吃,我整個大驚!

真的好好吃呀~淚!我忘了拍又忘了要多買…是怎樣…

白色戀人和洋芋片巧克力都可以在這邊買得到哦!我應該買一點…結果我為了找LUNASOL

都忘了要買…就算敗到LUNASOL,還沈靜在滿足裡…就醬又跟名產分手了…



免稅店裡還有藥妝店哦!如果嫌買不夠或少買到什麼都還有機會作最後補倉動作!

但價格就沒有日本這麼優了,大多會貴個一、二成。不過耐心比價還是可以找到有便宜的好貨!

但這次日本行裡,算藥妝店已經補彈充足了,我在免稅街就不浪費時間了!

中間也逛到來之前就在清單上的RMK,雖然我很想買它的蜜粉刷,但那小姐一直聽不懂我在說啥…

還一直拿蜜粉給我看…後來算一算價格後我又放棄了,還不如等週年慶算了…


我跟迷呀兩人實力堅強,這條精品街我們來回逛了二次,雖然中間會跳過名產店和煙酒店,但想逛的店

都一定不會放過機會!非常仔細的給它看完!總算看完時間也差不多到點了,該上飛機了,究竟我們逛多久?

應該至有兩個小時吧~噗~



到候機室等待,發現這班班機人超超超多的!還要分批登機…

繳作業時間又到了!大家馬上很職業的來一張!我想上像不上像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臉要福委認得出來,醬才能領錢呀!看看~大包小包…



還好我們是坐的是後面機位可以先行登機,這位空姐人超超超超好的!

一坐定後馬上分枕頭和小毯子給大家,連我大叫:珍妮佛!幫我把行李箱那個袋子扶正,

不要倒了!珍妮佛還在那撈袋子的時候,空姐立刻一健步脫鞋踩在椅子旁邊往上找袋子,

大叫:是星巴克的袋子嗎?我幫你排好了!還有沒有人要放?我幫你們放…

怎麼會醬好?服務超貼心~好的還不只這樣,後面有兩個日本人好像衣服不知道怎麼了,

空姐立刻請日本空姐作翻譯,要幫日本人洗乾淨後送回去給他們…怎麼會醬好?

再我後面這位太太,不知道也是發生什麼事了,空姐說可以幫她通知台灣那邊,而且一下

飛機後會親自陪這位太太到機場的服務處協助處理事情!怎麼會醬好?

當然…這位空姐…好的事情還再後面…



外面的雨看起來下的不小耶!雖然日本下雨下成醬,台灣卻出現爆熱的高溫,怎麼費差這麼多…

上機後發現我又開始拉肚子了…靠!

還好飛行中都很正常,吃機餐也還順利,都有胃口吃,肚子也沒再拉了,卻沒想到太輕忽我的大腸……






就在快到台灣的上空時,肚子居然開始絞痛…我的媽呀…正當我準備要上廁所時,安全帶的燈亮了…

機長廣播準備要下降,靠!那就快給拎祖媽落地!肛門都要爆了…開始體驗阿母的痛苦,用力的夾肛門!

就在忍了十分鐘,總算看到台灣地面的上空,這時迷呀已經發覺我不對勁了,因為我一直鳥鳥當,

連椅子都坐不住了,整個人卡在空中半蹲…不幸的事又來了!機長又廣播了,這次是因為中正機場

只有一條降落跑道,目前有機在用,塔台回報請再空中盤旋十分鐘再下降!

靠夭~我好想屎呀…沒錯是很想"屎"…這時坐在前面的空姐和其他的乘客說:這種情況常有呀!

有時我們還要等三十分鐘才能下降…聽到三十分鐘,我都要崩潰了…

就這樣地心引力的空壓不停的挑戰我的大腸極限,而肛門就像作激勵訓練努力卻一直撐不住………

忍了十分鐘總算滑進了跑道,再以龜速慢慢滑向登機口…總算快到登機口,再也忍不住就衝到正前方的廁所,

卻發現裡面有人…再趕快跑到對面那間,結果廁所正後方的年輕空姐對我說:你不能起來走動,飛機還沒完全

.........我說:我肚子很痛,要上廁所… 年輕空姐臭臉的對我說:你這樣我會被罵的… 我正無望的又準備走回去坐,

卻在原本有人廁所後面那位好心空姐對我說:來!這間給你用,裡面的人出來了…(還面帶微笑~淚呀~)

天吶!這空姐真的是天使呀~當下好愛她呀~  但 ~天使還沒完…

就在我奮戰後,準備起身沖馬桶時發現…沒…有…水…了…靠么!這真是史上最大齒辱呀!不是我不沖水,是

真的沒水了…在廁所裡一直猶豫我該怎麼出去面對人群…還有這個莫蒙特正是所有人準備下飛機了,全都卡在

走道上…如果有人要用廁所,不就一目瞭然嗎?掙扎了很久,決定我要坦白...........走出去後很小聲的告訴空姐

:沒水了…空姐說:真的嗎?不要緊我來看一下,沒關係的!然後我都還來不及阻止,轉身就走進那間廁所…

天吶!瞬間好害羞…空姐怎麼會好成醬呀~黃金先生可是除了我阿母以外都沒有和外人見過面呀~羞~

回去和團友會面後,拿了東西準備輪我們下機了…再經過她身邊,準備開口跟他道歉,她卻面帶微笑先說:

你不要擔心!不會怎樣啦!不是你的問題,應該是沒水了,放心!這問題就交給清理的遞勤人員!!

靠…怎麼會好成醬呀~讓我整個心安多了,道了謝然後就整個人放開了…這位真的是天使空姐!

這段高潮真的讓我銘記在心,以後出門千萬不要吃生魚片了…也讓我日本行更深刻寫下一筆…

雖然在寫之前我曾猶豫要不要公佈這丟臉的事蹟…但為了廣大的讀者,我還是要血…血書…


最後,也要謝謝迷呀的姐夫來載我們,真是太感謝了,尤其是讓他們等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日本行也總算寫完了~其實以一個光觀客的眼光看日本,日本人是冷陌的,卻有不具任何義意的禮貌,

但我卻不得不配服他們的貼心和細心還有拘謹,也是他們的態度讓我以後還會想再去日本!

就期待我下一次的日本行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