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KOSE 奈米眼霜 15G 已經快用完了,這次我已經

打算到美妝行買,同樣是KOSE 奈米眼霜 15G ,專櫃價是

1350- 美妝行是打8折吧?還是85折,同樣的東西還是到美

妝行買比較便宜。

就在我已經決定要買的時候,發現錢不夠,所以小姐馬上

就介紹我用Kiehl's 酪梨眼霜 專櫃價1000元 14G。

打折下來850元,馬上就敗了這個!

之前有家說Kiehl's 酪梨眼霜 非常好用!尤其大家推這款

的保溼效果超好?我想既然價格也比較便宜,那我就來試

看看吧!



裡面打開來是草綠色,就真的是酪梨的顏色,也是盒子上

印字的顏色;打開這顏色真的有嚇到我,感覺真的很天然

很營養~

使用了兩天有點小心得。

感覺保溼效果似乎和KOSE那個差不多,可是我怎麼覺得

KOSE比較持久一點,但塗上去的效果和感覺Kiehl's 整

個比較舒服。

味道是真的酪梨味,感覺整個很像果泥+冰淇淋的滑順感,

用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