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五月底買了,翻到照片才想到~

原來我還沒寫很多篇文…照片都拍了這麼久,一直都擔擱~

這還是五月底去大遠百買的,都差點忘了有這件事~



美人魚水療泡泡乳  

以前我很喜歡escents伊聖詩家的東西,主要是純天然重點是有效!

escents強調的是香芬療法,所以主要賣的東西都是以香味作區分,

我最開始就是喜歡它們家的美人魚系列,這味道真的超級正的啦!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這味道,聞起來真的就像剛洗過澡一樣清爽舒適,如果它有出

美人魚的香水,我絕對會買個很多品來屯貨!

美人魚一直都是他們家的主打品,但近年來美人魚開始供貨不穩後,

就一直退居後線,每每活動檔裡沒有它的特惠外,連網路目錄表裡也查不到它的

蹤跡了,也不是不賣,就感覺它好像只是寄賣在escents店裡的寄賣品,

時有貨,時無貨,連店員都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進,所以後來我都不再買了。

最近又開始想回憶他的味道,所以就買了一瓶後,就越用越開心,只要是心情好

就會用它,接著一瓶又一瓶買…只希望它還會供貨下去~

連噗弟弟如果來我們家玩,幫他洗澡他都會特別指定要用美人魚~




綠色奇蹟修護露 Scar Stopper 30ml/850元

我的肌膚狀態一直都是超級乾燥狀,冬天就更不用想了!所以我跟阿印都一直在尋找,

便宜又好用的保溼產品,用過不少專櫃貨,但大多都達不到我們要的深層保溼,

直到好多年前我們找到escents綠色奇蹟保溼霜,它是油塊狀類似凡士林狀,一小瓶

大約800多,但每次只要用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所以一瓶可以用很久,味道也非常香!

但很可惜四、五年前綠色奇蹟保溼霜停產了,之後就找不到替代品。

這次不小心逛到escents發現綠色奇蹟又回來了!連味道都一模一樣!只是這次是作液態油狀。

剛好活動兩瓶打8折,所以我不小心就太心動的敗了兩瓶,回家用過後卻覺得

它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保溼力差這麼多?那幾天臉都超級乾的,無論擦什麼臉都乾到裂開,

用了綠色奇蹟卻也沒比較好…怎麼綠色奇蹟修護露不能保溼?明明味道都一樣呀?擦過後臉雖然

有滋潤感覺,但膚質卻沒有任何改善,包括保溼效果~

看來它真的只能修護,並不能保溼…慘了我這麼一廂情願的以為,卻還有兩瓶要用完…

DM介紹:疤形成、淡化青春痘疤、妊娠紋等。

用法:新傷→傷口四週,舊疤→疤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