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是我在某一天,用黑皇后睫毛膏時create 的,因為我發現我的化妝品裡有非常多符合這個

主題;自然風對我而言就是有畫=沒畫的化妝容,想必大家一定有這種經驗啦!

首先我用的化妝品如下:







●植村秀海洋粉餅-遮暇力超差,感覺它是忍著專用,粉餅會影身術,另行介紹。

●植村秀蜜粉-個人覺得唯一植村秀可以買的東西。

●MJ-印度神油及雪貂-這兩個色就如同我的黑眼圈加強色一樣,畫上去後,就如同沒化妝一樣

這兩個色就是這麼奇妙!有畫等於沒畫,那我畫它幹嘛?實在是因為買了沒辦法,只好畫啦!

雪貂屬於霜狀還可以用來打底,再上一層粉質的眼影,這樣有固定妝的效果。

至於印度神油,我實在無法對它多說什麼!因為上去都會被我的黑眼圈吃掉,

有點棘手的顏色,在使用上要非常小心。

不過現在想想,我以後可以用別的色和它一起搭,作疊色的效果。

●It.be眉筆-這支超好用的啦!又便宜又好畫,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而且不太會掉色。

●Chanel眼線筆-這支一直覺得是地雷,自從上次去海邊拿出來用後,畫完再疊上眼影後,

發現它還真是超防水,而且完全不會暈。但這次我畫的時候沒有再疊上眼影,

才四、五個小時候就給我暈下來了!氣氣氣。

●黑龍堂腮紅紙-普普啦!如果等我買新的腮紅我會丟掉它的,因為今天是化自然妝所以配橘色剛好。

●明星花蕾膏-粉好用哦!因為是自然妝所以不需要化口紅或脣蜜,我覺得透明的護脣蜜就可以了。

●黑皇后+MJ舊纖長睫毛膏。實在是黑皇后太糟了,所以我只好加上MJ的纖長。

眼妝化法:

雪貂打滿整個眼窩,印度神油只畫眼頭和眼尾,並小片的暈染開來,但不超過眼皮的二分之一,

眼線筆只畫中間黑瞳的位置,因為是自然風,所以不需要畫整條。





印度神油和雪貂。非常自然的顏色。




強光下,完妝後,果然有畫等於沒畫。



很明顯吧!植村秀的粉餅一點都蓋不住我臉上的疤和斑,連最基本的打底都沒辦法!



睫毛膏也是糟到不行,一點都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