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心情不好就會亂買的人!



某天我進了 7 X 4 我只是想找FF的遮暇雙頭筆,因為某天我在別人

的網誌上看他推這支,加上FF目前在打六折,於是不多說馬上衝

到 7 X 4 找這支,結果我找了一家清大店,架上空空空!

隔天到竹北店看,還好剩下兩支,馬上就拿了一支,但這支沒有

打折!仍舊是一支320元,在開架裡算貴的,但我仍然下手!

回家小用了一下,個人覺得不錯用耶!而且真的可以遮得掉我的

大花斑和痣。但網路上又有人說這支非常乾,會有乾紋出現,

這個就要待觀察再向各位報告啦。



剛好經過MJ櫃,看到他有進新貨,是阿印要的花童,馬上拿一盒,

因為花童在網拍上一盒居然要三百六十五!老娘也不是笨蛋啦!

開架才賣三百二十元,差粉多耶!



逛了一下,我看到我一直想買的黑皇后,這個月本來我是打算要

買MJ的新濃密,可是我因為有些事情,實在沒什麼心思去下標,

所以我還是等十月份再買。

目前睫毛膏用完了,所以趕快買個黑皇后暫頂一下,但買了黑皇后

真是錯誤的決定呀!

這支粉難用!後面會介紹。



前陣子我的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粉刺多了很多,

排列在鼻子和嘴巴旁邊,看起來粉糟,所以馬上買 Clean & Clear 

去粉刺洗面乳;用了後覺去粉刺效果不怎麼樣,大的粉刺會變小

,小粉刺仍然在,但它有另一個功能就是去角質,

雖然不是很明顯的去角質但用了幾天有一點去角質的感覺。

所以這個我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