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六)

這天要陪阿母上台北,所以一大早大概六點半就起床了,一直到下午2點才回

到新竹,有點累,但小休息一下後就開始試妝。

今天要化新的MJ-夜曲。

這個紫非常好看,我第一眼就想要買了。有點黑紫色,但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的眼皮?



後來畫完以後才發現,千萬不要下手太重呀!這個色畫起來人都妖豔的異常,

今天使用不是一般新手的一層一層畫。



.Lancome 粉底液-之前買美白乳液送的,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並沒有非常好用。

.ANNA SUI 美白蜜粉餅-不要用太多,會太白。

.CANMAKE 粉紅色眼蜜-好用啦!第一次開這色,也不錯,非常好看。

.MJ 第一代濃蜜和纖長睫毛膏-這次用過後終告壽終正寢。沒關係~我已經下標買到新一代

MJ了~

.黑皇后-努力用完它中!

.MJ眼影 夜曲-這色要小心使用,下手太重就很豔。

.ANNA SUI 粉色腮紅-好用!色正!

Para Do 脣蜜-被阿印遺忘在抽屜裡,這個還不錯用,亮晶晶的,我很喜歡,可是黏。



.仍然用Canmake打底整個眼窩,因為我想試用看看新開的Canmake紫色,果然不錯哦!

.一樣用夜曲中間色打二分之一的眼窩,依然要慢慢上,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整個很妖,

曾經在畫的中間,下手太重,阿印說眼睛整個都拉的超長的,看起來很怪。

.夜曲最深色畫眼尾四分之二處慢慢圓圓的畫暈上去,千萬不要畫斜角,不然眼睛會整個吊起

來,再到眼頭四分之一處,一點一點的畫上最深色。

.眼睛黑瞳的上方,畫上夜曲最淺色,這個最好下重一點點讓深色和淺色有明顯的不同,

仍然要一點一點的上上去。

.在眉尾處及眼頭C字部位,畫上夜曲打底,不用上太多,我後來有加一點MJ-光之樹液,因為

我要亮晶晶啦!

.本來以為畫到這裡就OK了,可是阿印看了,他說不好看眼睛好長哦,很像狐狸。

於是馬上加畫下眼影的部份,先用夜曲中間色打在三分之一處,再靠近睫毛部份,畫上夜曲深

色,千萬不要上的太大片,這次我想要有圓眼睛的一點點效果,所以我沒有上的太重。



黃色的燈下



白色的燈下

PS.巴桑碎碎唸:

畫說下眼影這件事,在巴桑內心裡面有一些小小的疑問。之前在學校上彩妝課的時候,曾經畫過

一次下眼影,那次印象我好像是畫黃色和灰色的妝,畫的非常美完妝後,要給老師打分數,老師

左看看右看看,就說[眼睛畫的不錯哦…嗯~眼線也很細,畫的剛剛好,這個妝還不錯,但是下次

出來給老師評分前要先把掉在下眼瞼的眼影擦乾淨,不然這樣感覺很髒..............]

有種被手榴彈炸到的痛。用心畫的下眼影居然被說成"台戈妝"......................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畫下眼影了,內心對它有了陰影,後來只要有人畫下眼影,我心裡一直有

揮之不去的"台戈妝",如同蒼蠅在耳邊哄哄叫.................................

難道,難道我的標題要改為MJ-夜曲之台戈妝嗎?........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