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還真的滿無聊的,今年我們家沒有烤肉,我想以後

我們也不會烤肉了.................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大概8點半,因為要跟阿母上菜市場買菜,

菜市場的人超多的,大家都跑來買烤肉食材。

買完菜,我就和阿印去廟拜拜,回到家我就開始化MJ的"藍調"

"藍調"的顏色非常美,因為我的眼影裡面都沒有藍色系的,所以

在看到第一眼時就敗了,當初一直覺得藍色和我的眼皮不合,

曾經有畫過結果都灰灰的。



.Media 粉底液-開架類中,個人覺得最好用的,但仍然會太乾 and 脫皮。

.Canmake 眼蜜-藍色,第一次使用,打底不脫妝,一系列好用!!

.Kiss me 凡爾賽第一代睫毛膏-纖長好用!已經打算屯二隻了。

.Anna sui 腮紅-阿印的,粉好用。目前我打算週年慶時來買M.A.C.的腮紅。

.FF 雙頭遮暇筆-這次只有用來打黑眼圈,不錯用,至少目前不會太乾。

.MJ 藍調眼影-第一次用,覺得這個藍好美哦,但網路上有人說如果用的不小心,就會太豔

內心有些害怕,但這個藍我的眼影盤裡沒有,而且又粉美所以就敗下去了。用完後覺得這個顏

色真的不錯哦!

.DHC 玫瑰色脣蜜-好用,亮晶晶呀~





.先用Canmake-藍色眼蜜打底,塗滿整個眼窩。

.使用夜曲中間那色,作打底顯色,塗滿二分之一的眼窩。

.使用夜曲最深的色,在眼尾和眼頭"慢慢"一點一點暈上去。但不要畫太寬,只要差不多0.4CM

寬就好了,太寬的話會很嚇人。就把最深的色拿來作眼線用。

.上睫毛膏在底部也就是根部多上一些加強黑色,因為我不想要畫的太豔,所以不畫眼線好了。

就在睫毛根部多上一些睫毛膏,讓它有黑黑的感覺,又濃蜜。





來張不爽照.

這張照片是已經出去外面,風吹日曬後的效果,持久度還不錯。



凡爾賽第一代睫毛膏,刷的不太好,因為有點乾掉了,但有夾的非常之翹!

有多翹?翹到直接卡在眼皮上,而眼眼瞼受傷粉痛!痛到流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