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一)這天要跟之前的同事雅雯、妞妞、淑婷要去唱歌,剛好所有的



MJ新眼影盤裡只剩花漾少女沒有用過,所以這天拿來畫畫看。

花漾少女是走桃、粉紅色調,如果是我,我不會買這個色盤的,因為直覺就是

我不能畫,因為剛好這盒是阿印要買的,她都沒有在用,我就拿來用了。

直覺粉紅色和桃紅色會讓我的眼睛整個很"泡",屢試不爽,而且不只有我,原來

大家對這色系也是又愛又恨,愛上它騙人天使的粉嫩色,恨它畫不出DM的騙人妝。



在這之前我已經重新塗掉一次,下手太重結果整個人像唱歌仔戲的,只好重畫了,

果然粉紅色真的非常難畫;第二次畫的時候,不敢下手太重了。



.Media粉底霜+黑龍堂光澤粉底液-混合在一起,讓粉底裡有光澤感,讓肌膚也有亮度。

.MJ-花漾少女。

.植村秀蜜粉。

.M.A.C.-防水眼線筆。

.Kiss me-第一代凡爾賽睫毛膏。

.MUJI-玫瑰色腮紅。

.DHC-玫瑰色脣蜜。



這次直接用MJ最淺色打底,用MJ中間色畫眼頭三之分一,MJ最深色在眼尾三分之一處暈開

,再次加強立體感,所以MJ最淺色畫三分之二處,最後一定要讓眼睛不泡的重要工具-眼線筆

出場。這次我除了畫0.5CM的眼線外,我連內眼線都要畫,因為不畫眼線,眼睛除了小之外

又泡,真的很糟呢?

但畫上眼線真的差粉多粉多!



呆滯照。



哇勒~頭脫皮,脫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