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已經累到一個透~尾椎痛到極點,感覺它隨時走到一半會麻痺僵硬。

我很佩服自已居然回了家,還可以繼續畫妝。

這次站在眼影堆裡望來望去,突然想不起來,我忘了我該畫什麼?

然後,事後都懊悔,比如說我預定這星期要畫個鈴木妹的大眼妝,但我

一整個忘了!



最後居然拿起歌姬,因為之前都畫不好。




.MEDIA 保溼粉底液霜。

.植村秀 蜜粉。

.MJ 新1.5倍濃蜜睫毛膏。

.凡爾賽第二代睫毛膏。

.MJ 夜曲眼影盤。

.MJ 抹茶。

.FF 雙頭遮暇筆。

.TIFFA 黑金色眼線液。

.MAC STYLE 腮紅。

.MJ BE320脣膏。

.ANNA SUI  02 EYEBROW POWDER.



.首度用MJ的眼影盤的打底,MJ的打底都有非常大塊的金色亮片,之前不是非常喜歡。

這次用後覺得還好,可以接受。

.直接拿歌姬的綠色塗在眼皮三分之二處,死命的塗,但仍然在界線處暈開。

.拿歌姬咖啡色在眼尾暈開,之後再拿歌姬綠色重疊在眼尾。

.最後拿出抹茶畫在黑瞳正上方一小塊。



雖然在眼尾有加上咖啡色,但仔細看會發現眼尾會比較重,

立體感有跳出來,而整體看起來仍然是綠色。

這是因為這次咖啡色加的沒很重而且再蓋上一層綠色。

還滿喜歡這次的綠色,很美而且居然畫出綠色,之前畫這個歌姬,說不上來的

超超超淺,超超超自然,就像沒畫一樣,不只是我一個這樣感覺。

這次畫出很美的金綠色,我粉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