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作好小雪花了,貼完以後發現怎麼我的小雪花

不是去背版的?看來我要小小研究被遺忘的軟體了。

已經又到了十二月了,2007年又要結束了,想到今年

也發生了不少事,但還好都可以安穩下來。

既然到了冬天,那聖誕節和誇年也快來了;不如就先預

畫一下聖誕彩妝好了!



.M.A.C. 精采特色粉底液

.MEDIA 保溼粉底霜 - 當妝前乳來用。

.BB 緊緻眼周亮采霜 - 跟上次一樣混粉底液來用。

.MAC 蜜粉

.MJ 蜥蝪,銀月 眼影

.MAC 黑色眼線膠

.BB 11號脣脥兩用霜

.Canmake 銀色眼蜜

.MJ 第一代濃蜜+纖長睫毛膏

.BB 腮紅

.BB 透明脣蜜




剛好蜥蝪是第一次用,覺得算不錯,但MJ的眼影

都會有不飽合的情況出現吶!所以我用MAC眼線膠畫的粗一些。

這妝算濃了,因為我連帶上黑框眼鏡,自已都還會被自已嚇到。

發現原來MAC的妝前乳會讓我皮膚乾到不行,害我後來

又重新卸掉一次又重畫,而且MAC的粉底液還真的很乾!

這次因為忘了先用眼蜜打底,畫完後又趕快補上,結果

就一整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