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就進入週年慶週了,但不小心就在九月底在藥妝店敗了一些。

本來打算補貨一下洗面乳,九月底就用完了,但又還不到十月份週年慶,打算隨便敗一瓶,

頂到週年慶;不過,一直不知道該買啥品牌好?不太想用開架大賣場賣的那種,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

決心買藥妝路線的醫藥品牌 - Avene,畢竟之前買過它們家的卸妝乳,個人覺得非常非常好用!!

洗面乳應該不會糟到哪裡去吧~



Avene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

決定下班就衝去藥妝店除了買藥布外,稍稍看一下Avene有啥我可以用的乾肌洗面乳,

畢竟我是超級乾肌,不能隨便亂用,不小心就會太乾,臉會亂脫皮和龜裂……

很開心的是~剛好遇到Avene週年慶,有部份產品買一送一耶!

正好買一送一的潔膚凝膠是乾肌可以用的,立刻就敗了!買一送一價格比網路上賣的還划算,

但如果單瓶藥妝的價格可就要比網路多上1/2左右的價格,打算如果好用以後再網路上買。




Avene  長效保溼精華液

不小心瞄到長效保溼精華液也買一送一,馬上一起敗了,從網路上的價格算下來,

當然買一送一便宜很多,大概便宜了三分之一耶!正好秋天初,天氣變天需要保溼精華液,

那幾天季節交替皮膚也有點乾到不行,正是需要保溼的時候,剛好手邊沒有精華液,馬上拿來頂一下。

一買回家馬上打開來用,果然沒敗錯,真的超保溼!




祐全藥妝店賣的Avene全都是從日本轉賣來台灣的,背後說明文全都是日文,

當然還是一樣Made in France,用起來讓人很安心很多!!

某天看到介紹法國美女們使用的保養品 Avene和黎可詩都超多人用的,當然引起我的興趣,

開始要慢慢導入Avene和黎可詩兩間品牌來使用~




滿一千五送Avene 特別記念版招牌噴泉噴霧!

醬就知道我買了多少錢…咳咳~還是不要報好了,但我看過藥妝店的Avene的價格,

有的都要比網路上的價格還要快貴兩倍,驚人的貴,是搶錢嗎?

所以只能趁這買一送一的機會趕快入貨才行。




以前有用過這噴霧,但基本上對它沒好感也沒討厭,就是效果一般般。馬馬地~

天氣乾燥時再噴反而讓臉更乾,所以沒啥興趣想要敗這瓶。當然送的就不一樣,有機會就用用吧~

結果我敗完這一攤後,就對Avene越來越有興趣了! 不小心後面就……

ㄎㄎㄎㄎㄎㄎ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