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雨天,又沒有陽光呀!

彩粧的練習停頓了一個星期,這星期要強迫自已開始畫。

因為快過年了,最近要打掃所以,練習會減少。



來畫個印度風吧~寶萊屋~



.MEDIA 粉底液 - 好用。

.MJ 誘惑脣蜜 - 還真的是桃紅色。

.MJ 眉筆 - 嗚~ IT.BE收起來了,再也買不到那紅東東又好用的眉筆了。

.MJ 新黑色眼線液 - 有點考慮要不要買黑金色那一支,但那不就和我的

TIFFA黑金眼線液重覆。還好有敗到紅色。

.M.A.C. 遮暇膏 - 哦~原來是我用量不對,而且沒塗均。

今天它是我的神,強力的遮住我的黑眼圈。

.KISS ME 凡爾賽睫毛膏+極太+黑皇后 - 極太有點乾了,我要快點用。

.MJ 眼影 - 雪貂、金薑、印度神油。



這張其實是我上星期畫的,裡面除了光之樹液沒有畫,其它都用上了。

當然,雪貂有打底。腮紅還是用阿印新買的MJ咖啡色哦。



.我喜歡這次的口紅,看起來沒那麼紅的嚇人。



.印度神油 !好樣!原來是要這樣畫才顯色!

.MJ眼線液不夠黑啦!蓋不過金薑。

.還好最近每天都有敷面膜,膚質穩定些。



是地!我剪頭髮了!

剪多少,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可以貼張之未剪前的。



只是把之前染黃色的剪掉,我真的沒有染黑!

不過,我倒是有想要再染黃。

PS.

.我覺得麗琪要比妮可來得上像。但無奈現在模特兒界都是麗琪型。

.也許是妮可的怪鼻子,成為99%的美女,多1%遺憾。

.怕怕怕!只能達到85%的電力,昨天不是還有98%嗎?

.還不到一年,電池又要掛了?!

.小姐?!你不是說不用特地為了它再買一顆電池嗎?

.電池多少錢?我好窮!

.耶!往前一天,改為2/10!

.ELECOM的防污熱居然破了!是不能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