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當然要敗家囉~

哈哈~

除夕那一天,本來是想拿禮券去買衣服和鞋子的,但是~

不知道為啥,今年的衣服我都不喜歡,鞋子的size也沒有。

我只好敗化妝品啦!

敗下我夢寐以求的Chocolate 眼影和M.A.C.的持色煙燻眼線筆- 黑和晶凍魔唇-AMBIENT



哇~好正的巧克力色,我超愛咖啡色的啦!

大年初一馬上開來用,美到我不敢破壞它上面的紋路,只能一點一點化,

但真的不虧是專櫃及的貨色!只要用量一點點,馬上就顯色而且閃閃閃。

左下角那一格,專櫃小姐說有什麼活提的效果,所以要用手指沾取。

對這盒真是滿意到了極點啦!

順便我還跟 小姐要了粉底液試用包,好心小姐給了我三包。

初一試用第一包,算不錯用哦!

有保溼妝前乳和粉底液。



.LUNASOL 保溼妝前乳 。

.LUNASOL 粉底霜。

.VISEE 眼霜 - 咖啡色。

.LUNASOL 巧克力眼影盤。

.M.A.C.持色煙燻眼線筆 - 黑。

.MJ+凡爾賽+極長睫毛膏。

.M.A.C. 腮紅 - PINK。

.M.A.C.晶凍魔唇 - AMBIENT



.第一次用LUNASOL的粉底霜,個人覺得剛畫上去白的很可怕,

但用海棉撲開後其實也還好。過了一陣子反而越來越覺得臉很自然。

等M.A.C.用完我想來敗一瓶。

.妝前乳的效果算不錯,保溼力很強!

所以今天去逛街就敗了另一瓶,哈哈哈!



.改天來寫個妝文!!

.LUNASOL的巧克力真的非常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