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7

寒流來襲~冷冷冷~

不過星期日可以睡到粉晚就覺得很開心!

但到了下午出門才發現冷到不行,我的腳已經快沒知覺了,

而且動一下就有風~天吶~還真是冷耶!



今天就是畫黑眼妝吧~

雖然之前有畫過類似的"明明是黑色的夜曲 - MJ 夜曲",不過我想那次是失敗!

所以我又再畫一次,這次有畫超多的黑眼線~

而且阿印每次都說你畫來畫去都畫一樣的!而且又不畫眼線全包!

於是上次我拿起MJ的眼線液,死命的畫全包然後又粗,一走出去後,

阿印尖叫:天吶你有病哦!我說:你叫我畫全包的黑眼線呀!

他說:算了,你還是別畫好了!

但這次我有小改良一下。



暈眼影的範圍沒有之前那麼高,所以看起來不至於非常可怕。

這天的家伙就不拍了,直接讀字吧~

.MEDIA 保溼粉底液 - 仍舊是好用到不行的MDEIA.不過這次我

毛起來混眼部超濃保溼精油三滴,果然有效。

.MJ 雪貂 - 打底用,只有閃到一點點。

.CANMAKE 白眼蜜 - 唉唉唉.......最近比較愛它了。

.MJ 夜曲眼影盤 - 只有用到那個純黑色。

.M.A.C. 眼線筆 - 好用到我都捨不得削它,只好用很屯的頭來畫,

最近有考慮要買可旋轉的眼線筆,這樣我就不心疼了。

.KISS ME 凡爾賽第一代睫毛膏 - 嗯~凡爾賽好用!

爸特!為啥每次畫睫毛膏就卡住了?不能刷刷刷的閃靈快手嗎?

.MUJI 玫瑰色腮紅 - 好愛這色,但一直掉粉吶~又不持久。

糟了,我又想買NARS..................................

.MJ 脣膏 - 哇~好裸脣哦~






PS.

.這次畫法很簡單,看圖就會了。

.重點在於一定要眼頭不包住的半包式眼框。

.唉~包起來後眼睛變小了。

.補上一張室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