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說什麼也要早點起床,準備化妝!

一定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的年假,所以我和阿嫻選擇去星巴克

,沒幹嘛,就只是帶著NOTEBOOK和小說去哪邊閒坐看電影。



今天是第一天用我的LUNASOL晶巧水凝粉霜。

拿出來特別HIGH~ 把特~最後一天假期心情不太好,很有多煩人的事,

似乎特別不想等到過完年就,煩人事就一直磞出來…心情差。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 膚色會改善,而且毛孔真的有變小。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OC02 - 膚色雖沒這麼白了,可是有點乾。

.植村秀眼影  - 我很少用這色,因為它擦起來會變成紫色,不然就是會讓妝

   感覺很髒。

.KOJO 眼線筆 - 自從買了M.A.C.眼線筆,我就想起它,所以給它用一下,

   好用!可惜顏色會灰灰的,沒有像M.A.C.那麼黑。沾到眼影粉的地方,

  會畫不太出來。

.MJ 新濃蜜及纖長睫毛膏 - 其實有用TIFFA的打底,特別長。

.VISEE  眼蜜 - 好用!但出場次數少於二。
 
.BOBBI BROWN  脣蜜 - 好用啦!終於捨得拿出來用了。





.很撲實的畫法,如圖。

.加上有光澤的植村秀咖啡色眼影,感覺不太顯色。




.整體妝感來說很普通。

.我的皮膚又裂開了,我懷疑是ZA隔離霜的關係。

.可能最近要敗AQUA LABLE 的保溼隔離霜來用。



.LUNASOL 的粉底霜光澤感不錯,就是遮暇差了點。

PS.

.開始上班了,只能要求自已不要一直去想這件事。

.我的夢想呀!天吶!要放棄了吧?

.我真的很無力 for further.

.真的不想放手,但現實是如此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