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下,我跟阿嫻約好,要去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我決定帶著我的notebook ,第一次出門!

但嚴格來說,不算第一次,因為初四我就已經帶去阿嬤家用了。

為了這次出門,我帶了大包小包。發現一台3公斤的nb真的不輕!!

不過,拿出來用的時候還真的滿威風的。

我只有看一下沒有中文字幕的"糯米正傳"。





配上我的白帥帥耳機!這樣的午後還滿特別的!!


ps.

.上班真的好煩!!

.我知道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的。

.覺得又要這樣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心情有點差。

.仔細想想,身體健康!有手有腳可以賺錢!已經是幸福的了!

.有時候真的別想太多,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