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地~又是肌膚之鑰,我好像吃到它們家的符水,一直狂敗。




自從新光三越的肌膚之鑰櫃姐幫我用過潤采霜後,真的有改善我脫皮的現象,緩和臉部乾燥

情形,摸起來超滑順又柔軟!

最近氣溫起幅很大,肌膚似乎有些受不了,一直脫皮又乾又崩,本來是打算敗Bobbi Brown 

的保溼護膚油,但用過試用品後發現保溼護膚油沒辦法改善乾和脫皮,還不如之前櫃姐

用潤采霜的效果要來的好很多!




這次是到大遠百的肌膚之鑰,大遠百的櫃姐也不錯,很細心的幫我卸妝後還幫我上過淡妝,

也一點一點的教我如何使用潤采霜,拿出按摩小手冊給我作參考,

很貼心~



潤采霜 60g 3000

算一算也是跟一般的精華液差不多價格,潤采霜如果是平常日夜使用,

可以作精華霜使用,還可以每週作一次加強,一次量用多一些作按摩霜用!





其實也有試用過醒膚霜,效果真的兩個不太一樣,醒膚霜也是按摩霜的一種,

使用起來醒膚霜是很明顯的立刻給肌膚水份和滋潤感,但很可惜,對我而言,

不夠持久,大概隔天又開始脫皮,但潤采霜則是相反,一開始用沒啥感覺,

使用差不多快一週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超有質感的瓶身!拿著它都想偷笑。

高級品果然不一樣,不過這瓶我應該只會敗這一次,實在是太貴啦!

以後沒財力無法續敗,畢竟我也不是貴婦。




每一瓶都會附上量匙,下方的量匙是每日早晚使用的量,取一小量後在臉上彈開,

再配合按摩手法來推開!上方的量匙則是每週一次的按摩量。

但那個小量匙每次要挖出來凹槽裡的潤彩霜還真不容易,都會一直卡在裡面!




潤采霜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按才有效!所以不論是每日早晚使用或是每週

一次按摩都一定要加上按摩手法把它推開讓肌膚吸收!

潤采霜的味道其實不會很濃,跟一般的按摩霜比較來,質地也比較稀比較水乳感,

所以可以在按摩時輕帶過眼週,算是眼皮也可以擦。



不小心又手滑了,多帶一支偏橘色的109號回家,因為105是偏紅色系,

忍不住還是會想要試試橘色系的脣膏,當然水潤絲滑脣膏的質地沒話說,

色系上就比較麻煩,因為太多顏色都很重,擦起來非常可怕,109就屬於

偏橘色的自然色調,櫃姐一擦上後就非常喜歡!



當然這次也有小小的試用個可以用!

櫃姐在幫我上基本保養時,有幫我上無重力抗皺乳霜在眼部,我對它非常有興趣,

櫃姐在包裝時還特別拿這個試用品給我用,真是太好了!

另一瓶是之前用了非常好用的角質液!這瓶我也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