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然發現我還沒幫VISEE寫一篇妝文或專文。

所以這天既然都畫了VISSE還是為它寫一小篇。

最近上班都有化妝,但都秉持著四大原則:

Ⅰ.決不使用專櫃化妝品,除了快用的粉底液。

Ⅱ.決不化眼線。

Ⅲ.還未吃早餐前不畫口紅或脣蜜。

Ⅳ.不拍照,不留記錄。

上班妝只是上班用,所以很淡很淡,不能化眼線是怕太濃,

如果哪天化個水藍色或鮮綠色就一整個被人說"有化妝哦!"

說到這個,昨天在路邊等紅綠燈時,看到一位媽媽化的妝

一整個嚇到我了,我很想偷拍,但才一分半的紅綠燈根本

就來不及。這位媽媽長的非常像花媽,身材也很像,但她居

拿超級螢光綠化在上下眼影,天吶~我都快看不見她有沒有

眼睛了。一整個很泡。







.Aqua label 保溼防曬隔離霜 - 紅色瓶身啦!這個好用,

   會有調膚色的效果。

.LUNASOL 粉底液 - 每天上班都是隔離霜和粉底液 1:1的調和。

.M.A.C. ESPRESSO 眼影 - 這色正啦!隨便畫都好看,害我

   好想再去敗幾個M.A.C.的咖啡色系眼影和眼線筆啦!

.MJ  粉紅色 魔幻腮紅露

..M.A.C. AMBIENT 脣蜜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非常喜歡M.A.C的咖啡色眼影,每一次用它,

都會被說這眼影很好看哦~心花就會朵朵開呀!內心大叫:

"拜託!這是M.A.C.的好嘛!可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牌!"

可是..........就在這天畫完這個妝後,有初次見面不認識的

人居然對我說:你是不是有原住民血統..................。

頓時間,我還真的無言,腦袋裡飛快的跳過誰說過我像俄國

人?!誰又說我像德國人?又有誰說我像菲律賓人?還是誰

說我像泰勞.....。但就是沒有人說我像原住民。

我想這是我造的孽,都怪我一直說我阿母年輕時很像外勞。

現在回報在我身上了。但沒關係!反正像原住民也沒啥不好。


PS.

.這天VISEE一直閃一直閃,還閃到下眼瞼。

.原來,不只有我,害我內疚了好久,最後反正不會是我。

.搞這麼久真的煩耶!大公司一定要這樣嗎?浪費我的時間。

.又出包!我真是滿頭包!你們就不能認個錯嗎?事實都在眼前了。

.MOSCHINO的愛情水真的讚呀,聞到心情都非常好!

.再次聞到這個味,心情又是五味雜陳勒。

.這個星期仍然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