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專門為VISEE寫一篇吧~

但這次也是M.A.C - 黑 ,第一次使用,而且算是小煙燻。

因為這星期六經歷了一些很大的衝擊,覺得心情很灰暗,剛好VISEE - GY003

可以搭上黑色,就讓這星期黑下去吧~



.M.A.C. 精采持色SPF 15粉底液 - 下次我要買CHANEL的。

.M.A.C. CARBON眼影 - 畫在手上超黑,但上眼皮不行。

.M.A.C. 水漾潤澤唇膏 - 好色!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 好用,但我還是會想買它牌的來用用,比方說SOFINA

.KISS ME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 瀕臨乾涸。

.TIFFA 黑金眼線液 - 黑,好描。

.VISEE GY003 - 此季新的倖田來未的主打色;好灰。

.BEAUTE de KOSE WT050 - 好色,打亮或打底的最佳良品。






畫法如圖

.我發現M.A.C.黑,不是全黑,而是畫上去是灰色,所以畫超濃煙燻

時,必須要用黑色眼影膏作打底才行。

.VISEE這灰色配黑色真的剛剛好耶!!

.這次我有畫三分之二的下眼影。

.我不敢暈太高,因為我還要出門見人。

.下次不出門我會暈到眉毛。



窗邊照。

今天是陰天,加上心情有點憂鬱,這妝正好。

要乾淨和有智慧的多了,但實在有點不習慣我畫唇膏。

這次要比上次 " 明明是黑色的夜曲 - MJ 夜曲 " 好太多了,上次是失敗啦。





 貼上一張可以看得出來我有畫閃亮亮的眼蜜!

脣蜜也換了M.A.C.的脣蜜,實在是這色好正!好想再敗別色,

算一算一支要比B.B.便宜多了。


PS.

.聖媽祖大士 有指示:要等待。

.仍然是飄浮的心,一整個好煩哦。

.這邊是急的要命,那邊卻是毫無音杏,一坐不如一靜。

.草稿擬好了,但只有玩到三個人,不好玩啦!

.實在很想拍下小阿姨當下的表情,但這有點過份…

.請原諒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