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用不一樣的咖啡色,我記得這咖啡色只用過一次,見"彷鈴木妹大眼妝"

而且它只是作點綴用的,因為色彩不明,所以要特別給它一個主題。



第一次畫的時後,有被嚇到,發現這色和我的眼皮也太合了吧!完完全全被黑眼圈

吃掉,深深覺得我買到地雷了,但這次我再試過後,發現它必須要多上幾次,一般

我上眼影只會沾畫二次,最多是三次,這色在上第一次時非常不明顯,第二次就會

出現金色的光澤,近看完全看不出有畫的感覺,但轉動間就會出現非常漂亮的光澤。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 最近它和粉底液是最佳拍黨!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 OC02 我以為我買太白了,因為剛擦完會變成白面人

   但差不多過個一個小時,臉就會暗沈了下來,配這色剛剛好。

.M.A.C. 眼影 - IDOL EYES and TEMPTING 這兩色都非常閃!

.倩碧 眼影 - 紫色,贈品。

.MJ 眼影 -  光之樹液,好亮呀!非常有光澤。

.MJ 腮紅 - 咖啡色系。

.LANCOME 睫毛膏 - 贈品。快乾了,但仍然好用不結塊。

.TIFFA 睫毛底膏 - 好用。

.MJ 濃蜜睫毛膏 - 看到它,我想到我還有兩隻第一代MJ還未開。

.M.A.C. 脣蜜 - AMBIENT ,奶味好重,連化妝包都是這味。




.畫法見圖,不過因為這次有重疊的部份,例MAC打底後,光之樹液要有沾上去,

不然,會上不了色,而且會被推的髒髒的,最後在邊界處還要蓋上MAC。

.眼尾這次要拉長。MAC的紫色不明顯,所以我又加了倩碧,但還是看不太出來。



.這次的妝我畫到一半時,有種衝動想要卸掉重畫,可是忍住了。

   完成後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嘛!

.整體感覺就如同咖啡色妝感,乾淨、明亮、有智慧。

.阿印對我說:你今天幹嘛畫這麼粗的眼線?

   大人~冤枉呀~我沒畫眼線~只有擦"LANCOME"睫毛膏呀!

   你要買嗎?母親節會出特惠組!

.今天睫毛膏我上了四層,因為我覺得奇怪怎麼右邊的上睫毛

   有一塊我一直上不上去睫毛膏?明明就有睫毛呀!

   所以卯起來狂擦,偏偏隔壁的都長到打到上眼皮,那一束就是不動,

   害我整個看起來很怪,仔細一看,原來,我少了一束,我一直畫的

   那一束是隔壁的!

PS. 

.內心滴血,是誰說掉下的睫毛可以許願,害我前陣子一直狂掉,

   結果許那麼多都沒實現過!

.原來我也有流海,我都忘了它的存在。

.媽祖娘娘有指示:

   [禾稻看看結成完.此事必定兩相全.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舞樂團圓]

.是地!四年十公斤是照課抄表好結果。

.期待再一次腳踏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