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無力的我,來個無色妝吧~

有化=沒化的感覺。

剛好非常適合拿出我第一次發表的Lavshuca~

這色超淡的,非常適合化出影子的感覺,再加上VISEE的膚色脣蜜!

很無妝感哦~





工具如上。



.這次我有化眼尾和下眼瞼的二分之一哦!

.暈的很大塊,但這眼影就硬是不顯色!無力啦!

.很標準的化法。



.嘴邊被脣蜜融了一些些。

.這樣看,看得出來有上眼影。

.真的好無力。



PS.

.壓力又來了,又開始晚上睡到一半會突然強迫自已起床,還要

把棉被折好,才發現天外面還是黑的。

.煩!我知道是我,但我沒想過為什麼會這麼慘?

.心理準備都有了,卻臨時踩了個空,怪!

.我想不能後悔!因為要為自已的選擇付責。

.神經病!我希望明星花露水快倒閉!

.我還可以撐多久?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