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這星期至少會再發一篇妝文,結果我什麼都沒有作!

因為我實在沒力!從那個大不妙的會議後!加上 這星期一的會議持續發效!

真的無力的打擊一個一個來,我真的很害怕我那一天醒來,

發現我已經滿頭白髮了!

後悔再加上無力感,這星期過的好漫長,無法想像以後的日子要怎麼辦?

明天要作大事,但我想成功率低到不能再低了,只是作垂死爭扎前的反抗!

唉~真的想哭!但我卻哭不出來!因為害怕,所以哭不出來!

也許是太好強了!所以我要自已什麼都不準說!

ps.

.這篇文,原本想得事成後再公開,但一定等不到那一天的!

.每天都在擔心,我會不會無法下班,實在沒辦法去加班!

.仔細想想,我連假日都沒有!好累哦!

.常常矛盾的告訴自已,別身在褔中不知福,卻又抱怨個不停!

.被魚刺卡在喉嚨,好卡!但醫生又找不到!我該怎麼辦?

.星期五到底要不要去?很沒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