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喀回來了,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常常手震外,LCD的螢幕會瞬間轉黑,反應有點慢,嚇到!

雖然之前的拍照這台不防手震,拍起來果然非常的有動感,但這次換了顆

鏡頭回來後,反而動感加倍了?!

4/29(日)這天是油桐花開的賞花好天,豔陽高照外~

也不會太熱,所以前一個星期,我和曉君、研蓁就計劃好了

一起去峨嵋賞花去~




這張照片是賞完花回來補拍的!

妝已經掉了七八分!但還是有一點點影子!

太陽真的好大!!很多蚊子!



.LUNASOL - 粉底液

.LUNASOL - 修飾乳

.FF - 雙頭修飾筆

.KOSE - 眼蜜,雙色

.凡爾賽睫毛膏

.香奈兒 - 眼線筆

.KOSE - 蜜粉

.TIFFA - 底膏

.STILA - 腮紅膏



窗邊。

.這次這眼影我是先用咖啡色色大片塗滿眼窩,再拿白色的畫在眼折

以下的眼頭和眼尾的位置,再靠近上眼瞼的地方再畫一次咖啡色,

這畫法很自然,眼頭一樣要畫白色打亮!

.脣蜜依然是M.A.C.的!

.Stila的腮紅膏真的好好用!



PS.

.前陣子的低潮,目前有一點點復甦,但我知道壓力依然在!

.可以撐多久,雖然這陣子我一直問自已,但我一樣沒答案。

.最後,只是告訴自已能撐多久是多久............

.計畫中的事,進行中 ,可是預估成果不太妙!

.去賞完油桐花後,心情有比較好,可以撐一陣子。

. 打擊一直來…每天都好沒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