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挑戰三個人的彩妝!

首先是蘇美!



我讓蘇美自已選色,他說他要咖啡色,而且強調要大濃妝!



畫法見圖,如果我記得的是這些。

因為蘇美想要有濃妝的煙燻感,所以我一層一層幫他上上去!

剛畫完時我們都很不能接受,因為太濃豔了,看不慣,但過

一陣子看其實也還好,而且拍照跟本就不清楚,會吃色。



恰恰選擇和身上同色系的粉紅色!

不過恰恰一直叫很濃很濃!其實他是裡面最淡的!



畫法見圖,這粉色還滿美的淡淡的!

而且眼尾的深色我只有上一些些,但有暈比較高一點,

因為恰恰是內雙,所以會折進去!要正視時還可以看得到眼尾的

漸層!

而且我忘了寫,眼線是用kate 眼線膠。



學姐這天穿了紫色的裙子,學姐算是裡面妝最簡單,但效果非常

不俗哦!學姐還滿適合紫色的!




畫法見圖。

因為學姐的眼睛比較大比較圓,所以我深色的眼影就沒有暈

太高,反而比較重打底的部份,另外,我會用高亮白色打在

黑瞳上眼皮的位置,作一些些轉折時會發亮的效果,果然這感

覺有作出來,而且妝不會太濃!





這天玩的很開心,從七點開始畫畫到十點才收工,中間還包括

作恰恰那顆頭,但沒有用的很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