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大家約好要去吃原燒,前一天恰恰說11點來我家!

我心想OK啦!那我差不多10:10開始準備化妝就可以出門了!

只是才在我坐下來的下一秒,恰恰就打電話來了................

哇勒!又是過10分鐘在我家樓下等我,又來了,我的妝都還沒化勒!

所以我只有20分鐘的時間,很迅速的拿出我的化妝品!

開始畫...............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 因為怕太熱,會一直狂流汗,所以

                        打底還是必須要作!

.MEDIA  粉底霜 - 每一次只要是旅行或是想要快速完妝,我都會用

                                   這個,因為不需要海棉,只要用手就可以了!

.VISEE GY003眼蜜 - 還未試過灰色加藍色。

.MJ 藍調眼影盤 - 好久都沒拿它出來用。

.MJ 睫毛膏 - 夏天的睫毛膏特別好刷,這兩支買了快一年了耶!

.MJ 腮紅液 橘色 - 平常上班時我都是用MJ腮紅液。

.LACOME 脣蜜 - 粉淡的色!




實在是太趕了,我才花10分鐘就畫好了!

中間我的隱形眼鏡居然沾到睫毛膏!急急忙忙又拿下

來重新洗過再帶上!真是忙中會出錯!



在家來不及拍,只好出來外面再拍啦!

非常普通的一個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