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中午下了一場雨,讓天氣稍稍降溫一些些!

不然真的會熱到爆!最近吃了很多芒果青!所以來個芒果青妝!



這一陣子要出清一些植村秀的眼影,雖然不多,但每個色

都是難用到想拿去塗牆壁!

如果問我難用的專櫃化妝品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植村秀!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說:不會呀…我用就還不錯............................

對!我跟植村秀八字不合!我絕不會再買它們家的化妝品了!



用品:

.M.A.C  光纖粉底液 - 用完後臉超閃亮!有很亮的珠光!

.植村秀 蜜粉 - 努力消耗中。

.M.A.C. Style 腮紅 - 好用!

.植村秀 360眼影 - 當初為啥我要買它?為啥為啥為啥?

.MJ 貓咪 + 熱帶魚 - 非常喜歡這兩色!但是要小心使用!太多會很豔。

.VISEE 脣蜜 - 好期待它在台灣上架!它的質感非常好哦!

.MJ 白和淺咖啡色眼線 - 我都忘了我有買淺咖啡色眼線液!

.Kiss Me 睫毛膏 - 好用!

 

畫法見上圖!

橘色化下眼影真的還滿好看的!

白色眼線筆果然有化龍點晴的效果!



BOBBI BOWN 進駐大遠百了,那天我去逛大遠百!

它讓我燃起雄雄的戰鬥力,我決心!以後我只買專櫃貨!

雖然貴,但總比我一直亂買一堆開架的彩妝品要來得好些!

曾經有作過夢想,希望我可以成為如同BOBBI BOWN的化妝

境界,所以我所有的產品都要用它們家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