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一直都很想去吃原燒,所以從去年開始就在找卡,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失敗,我一共找了三團的人,

訂了三次位,也連著打三次取消電話,巴桑我真的很難過,

常常只能吃著便當配著達人們的原燒網誌過~

終於,這次可以成行了!



剛好小阿姨的日生快到了,我們順便為他慶生一下!

假借慶生名義行愛吃之實!

恰恰訂的是11:40分,但我們11:00就到了,大家就在外面和

等候區拍照,剛好原燒正在作員工開店前訓話~

差不多11:20人開始多了,我們剛好是第一個,又有坐位,所以

就先上樓等!




坐位安排的不錯,包廂之外還有很大的落地窗,可以讓我

好好拍個夠!

今天來8個大人~  等到小阿姨來我們就先點餐,菜單如下:



當然吃套餐比較划算,所以我們六個人就先點了套餐。

非常多樣化很附合台塑作風 ~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

味道不錯,優格不會搶走水果的風味,非常非常的淡…

水果也不會太甜…



另一道沙拉是春捲

據蘇美說還滿美味的,花生粉很香。



沙拉才剛吃完,馬上湯就上場了!



蕃茄牛肉湯

我試喝了一口,但有種感覺很像孜然的香料味,

又有一種中藥味,甘甘甜甜的,湯頭滿好喝的。



蕃茄海鮮湯

湯頭有了海鮮的提味,果然增色不少,但反而覺得蕃茄味

似乎不太濃~



大蒜蛤蜊湯

大蒜味道夠蛤蜊也夠加起來非常濃郁,我覺得算湯品裡

最好喝的,果然非常適合夏天的湯品,去火~



季節冰沙

我點的是檸檬蘆薈~真的好好喝哦~





不幸的是我才吸一口,服務小姐不小心在我旁邊倒了一杯,

瞬間我的手臂超超超冰的!有種快感~

不過也還好啦,只有手弄到,其它的都倒在地上了。




魚吃素,所以大廚為他精心準備的素食~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但份量太少了!



呼呼呼上炭了!

服務員還會為你測溫,告訴你現在溫度是多少~



豬肉盤~



花枝和無骨雞腿肉,另一邊是骰子牛肉。

主角上場了,我們要來烤啦!

不不不!等等!有專人服務哦~


待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