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聖誕彩妝來囉~

星期日可以閒在家裡作我想作的事;其實常常

我都會想要宅下去,一點都不想動~為了脫離干物女行列~

有時還是要打起精神,強迫自已化妝~

在聖誕節前都來化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妝吧~

.MEDIA 保溼粉霜 

.MEDIA 保溼粉底液

.M.A.C. 精緻眉筆

.MJ 雪貂,花蕊,抹茶,夕陽眼影

.RMK 小星星

.MJ 粉橘色腮紅

.MJ 黑色眼線液

.不知名的睫毛打底膏

.MJ 濃蜜+纖長睫毛膏

.MJ 裸脣色口紅

.VISEE 橘色脣蜜




畫法如上圖。

.但我忘了我有畫夕陽在下眼瞼的地方 …

.不過今天的MJ黑色眼線液有點變質了,

裡面的液體灰灰的,化出來都不黑,都是灰色的。

.橘色脣蜜很閃~今天大部份都是用開架貨哦~




好久都沒畫綠色了,這次畫的不夠飽和,不過我非常喜歡

夕陽的顏色,很好看,它算是我MJ眼影裡用最兇的…



這天還特別拿出我的無印小洋裝來穿,

其實這天也沒有要出門幹嘛,就莫明奇妙的想打扮一下,




剛好雅雯打給我~我想我們兩人

也沒事,就約出去繞一繞,還敗了路邊攤一雙

兩百元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