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圖不是我拍的,今年我還沒拿到聖誕禮物~

越快到聖誕節內心就越有種想放假的感覺,覺得這一年

又快過完了,真的不捨呀!

就讓我奢侈一下吧~今年送自已的聖誕禮物是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限量色款~



我選的是 SV072  

是銀色哦~雖然它們家的眼蜜我很想每色來一支,

荷包太干.............只能選一色送給自已!我選百搭款

銀色~這色我有去專櫃上試過,要比之前出的銀色

SV051 顏色要來得亮一些。

它有點像RMK小星星一樣,不過它的底色是透明的,

而且有七彩亮片,加上它是蜜狀就比小星星來得黏~


因為是網購所以貨還沒到,無實物照,得貨到再補。

說到網購,這一次有點讓我內心大吼"呃xxx"............

原本是想殺到專櫃就直接買了,但算一算可以網購

比較便宜又可以直接送到家,所以最終還是選擇網購。

上網尋找到有三個賣家,A賣700,B賣700,C賣720.

當然我希望可以跟比較便宜的賣家成交,但又怕沒貨,

所以三個賣家都發信問看看有沒有現貨,很快的當天

賣家A回信說"現量款,目前已無貨",內心仍期待賣家B

的回信,中間賣家C回信說"有貨",但賣家B讓我等了三天,

都還沒回信,我只好跟賣家C買了;就在我發信的第四天,

賣家B回信了,它說"有貨"....................................,不過這B賣家

的評價很差,而且他寄包裏的時間很慢,還留空號電話。

聽起來,還是跟C賣家買比較有保障,內心就平復了一些。


NOTE!

部份圖片截取自 KOSE官網,網址如下:

http://www.kose-tw.com/bko/products/produ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