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文都要先跟大家Say sorry啦~

最近天氣太熱,巴桑沒有什麼耐心坐在書桌前

打電腦;只能先耐者性子傳完照片以後,

再一小段一小段分天打完它,再等全部打完後

把隱藏文轉為開放;其實也有一部份是對生活

有點麻痺了,目前靈感窮~加上~

天吶!真真真的太熱了!

我快受不了了,我家的溫度顯示此刻是33℃~

但我知道未來會更熱!



趁著星期天的好天氣,趕快來畫妝吧!

已經有一個星期的妝文跳過了,這星期一定要

po出來!因為我要趕著100篇的妝文進度啦!



.LANCOME - 粉底液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KOSE 蜜粉

.M.A.C.蜜粉餅

.M.A.C.眼線膠

.MJ 眼線液 金色

.MJ眼影 銀月

.MJ睫毛膏

.極太和極長睫毛膏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淡茶紅

.BOBBI BROWN 脣蜜 08



這一天內心真的想突破呀,突然就給它亂畫了起來,

想說銀月很少用,來配個什麼色看看,後來覺得

連金色也很少用,那就來配個金色吧!

結果下手又太重,嚇到我了,一度不想畫了。



其實化起來還滿濃豔的,我頂著這個妝出門去,

店員應該覺得這人有問題吧?!

大熱天的畫的也太濃了吧!

真的!我的妝快融了~

我也不想嚇他,只是我真的懶得去御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