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第一百篇!第一百篇!第一百篇!


第一百篇呀!

邁向新的禮程!~





這篇應該是六月中化的,我一直拖到現在,

而且我上星期也沒有化,因為我的嘴脣上破了一個

大洞,超痛的,不敢用化妝品。所以鬆散了一個星

期啦!夏天化妝已經隨著氣溫節節升高成為一種哲

磨,考驗我的意志力和毅力!巴桑!加油呀!




我發現買過這盒珊瑚藍綠後沒有正式發過文,

這天就化一下好了!因為我的專櫃眼影裡,

很少有藍或綠色!以後要補強一下!!

嘿嘿~



.BOBBI BROWN  亮研美白粉餅SPF20/PA++

.M.A.C. 明亮筆

.M.A.C. 遮暇霜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EX01 藍綠珊瑚

.M.A.C. 眼線膠 - 黑

.MJ 睫毛膏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粉柔

.BOBBI BROWN  亮采清透脣蜜05Posey Shimmer




還好這色化起來不妖豔,不濃膩!

配上咖啡色就不會覺得妝太濃,可是我覺得

配上咖啡色好怪!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色!

這星期要去朝盛一下頂頂大名的JILL STUART

我被他們家的眼影凍煞到!頓時間熱血奔騰!

價格也還滿可愛的!也許會敗 ~ 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