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妝文啦!

卯起來發積壓已久的妝文,趁著還有心情想寫的時候,趕快

寫一寫,免得到時又時沈大海。

這篇是2009年開春1月2日上台北時化的,這天天氣真的不錯,

我穿這樣走在台北的街頭還真的有一些熱,而且又有太陽!

但到台北時居然給我下毛毛雨,心情有點差,不過還好我走出

室外時天氣都還不錯!



超愛.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3 楓彩 這盒,超好搭的啦!

09年新眼影盤上市了,但我居然沒有想買的色!哈哈~

這次要轉攻別家新色囉~



大概是前一天有用貴姍姍的保溼面膜,所以這天上妝感覺還不錯,

至少沒有乾紋,而且不需要保溼補妝膠了!

到了下午妝也沒脫,感覺還不錯啦!

照片我沒拍,大家就看看~文字吧~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3 楓彩

.CHIC CHOC 防水眼線筆 BK01

.Annu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NARS 腮紅 - Angelika 

.Bobbi Brown 脣蜜 05




睜開眼看還不錯,眨眼間也還OK~

這天又是去吃麻辣鍋,一直狂吃,吃到後面都快要吐的狀態下

走出麻辣鍋店!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