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時空賦活緊緻眼霜

這瓶不是我買的,是阿印拿回來的,其實眼霜我還囤有兩瓶,一共就有四瓶,但不用提心囤太多,

平均一瓶眼霜我們家一個半月就可以用光,所以眼霜永遠都是我們家必備。

十二月手邊剛好用完ESTEE LAUDER  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馬上把這瓶拿出來用,

其實我對Elizabeth Arden家的產品了解不多,大概我很少用美系的產品,用最多的

也只有ESTEE LAUDER 。





忍不住又要針對瓶身設計諸多報怨了,飛碟盤設計真的是爛到爆了!

每次手乾淨的想要打開時,因為瓶蓋上灰塵太易生,所以不想碰到瓶蓋,但飛碟盤設計圓滾滾,

手指頭完全沒有支撐點可以去轉開瓶蓋,害我每次都會打翻瓶蓋,不然就是弄倒瓶身,

每次都搞的火大連連;想要再蓋上去,打翻事件又再來一糟!設計這什麼鬼呀!





但就針對它的質地和效果,我反而是還滿激賞的,因為它效果不俗,雖然是乳霜狀,卻非常好推開,也更好吸收,

完全不卡線,也不會弄的眼皮油膩膩的。相對的它的保溼度也是比我預計的要好很多,使用過眼皮不會那麼常

出現脫屑,只是偶爾還是會出現乾紋和皮屑,但已經算可以接受的範圍了,表現真的還不錯!

這款雖然有SPF 15 ,但晚上我還是給它照用,有沒有防曬沒啥差別,因為不想開別瓶
同時使用,這瓶就早晚使用~

但問我會不會再回購,除非它改包裝方式,不然我應該回購率不大。




Jurlique 全能菁露

重頭戲來了!很久以前我很愛用伊聖詩的 綠色奇蹟保溼霜,質地是像凡士林那種油膏狀,也是第一次接觸

油質產品,沒想到卻意外的帶給肌膚超高水準保溼度,但自從好多年前它停產後,我就開始發現沒有綠色

奇蹟保溼霜,冬天真的非常痛苦,永遠處於脫皮、紅漲、龜裂的一天…糟!所以決定要找綠色奇蹟保溼霜的

替代品才行,一樣也需要油脂成份,這樣保溼才夠力!

本來我清單上有EASOP - 大馬士玫瑰精露、黛珂 - 舒顏純淨按摩油N 和這瓶,全能菁露是以價格衡量過後

,覺得它最便宜,就第一選擇先敗了!!





依照櫃姐教的每次3滴在手心輕搓熱後,輕拍上全臉,再慢慢按摩開,直到吸收,可以取代精華液這步驟。

第一次用非常興奮把它當精華液用,一按上臉後,馬上臉就吸收了,完全不需要按摩就不見了,一點都不油也

沒有保溼感??心想隔天起來臉應該不會再脫屑也不會有乾裂吧!沒想到隔天起床,嚇然發現,我的臉更乾更裂了!

怎麼會醬?不死心就一連早晚都拿它作精華露,然後就一直加重用量,原本是3滴,用了一週還是沒效,就改為5滴。

後來,發現連5滴都沒效了,用了三週我放棄了,臉依然是乾燥缺水,完全沒有改善我就丟在一邊了。




倒出來質地就像這樣黃黃油油,卻非常好吸收!味道比較不香,但至少沒有怪怪的味道。

直到某天覺得不用完它有點可惜,又把它拿出來用,這次改為帶入浴室洗澡前,洗臉後使用,洗完臉就直接

上保溼露或按摩精露後,再來就上這瓶,輕輕按摩後就可以去洗澡,利用水蒸氣把臉部毛細孔打開,增加肌膚

對全能菁露的吸收,果然效果大大提升,隔天起來臉變的非常非常的光滑,超緊緻又含水,雖然還是有小乾紋

和乾屑,但卻已經算臉不乾痛了!這方法真是讚呀!全能菁露又變的好好用呀~

還有另一種用法,就是洗完臉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全能菁露5-6滴按摩,後去洗澡,到準備要出浴室前,

使用熱毛巾把臉上貼在臉上作熱敷,讓水蒸把全能菁露滲透到肌膚底層,最後在上基本保養就可以了。

這效果也不錯!

這瓶暫時不會回購,因為名單上還有EASOP - 大馬士玫瑰精露、黛珂 - 舒顏純淨按摩油N ,最近新增一名

朵法的玫瑰芳香精露!!按摩油真的是女人的好幫手!絕對推!!女人都一定要有一瓶按摩霜!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其實我已經對Kiehl's失去興趣了,所以這瓶是阿印趁週年慶買了兩瓶…對!一次敗兩瓶!

其實Kiehl's的產品,之前用過後覺得我真的不太適合,用完後臉還是乾到不行,最終決定還是

不要再敗Kiehl's。當然開了這瓶我也要用!!




一樣是使用滴管式,這種滴管算使用上乾淨,可是精華液都會不小心從瓶口噴出來,弄的瓶身都油油的,

害我每次看到那樣都不想用…擦了還是又弄髒。麻煩~

每次使用量大約5滴吧!而且這瓶只能夜間使用,忘了問為啥??日間為啥不能…




質地是透明油脂狀,比Jurlique 全能菁露稍微稀一些比較水液狀,兩款雖然都是油,但香味來說我個人

比較喜歡這款,因為它味道跟我之前用的伊聖詩 - 奇蹟保溼霜很像,有天竺癸的香味!!

使用方法也一樣,在手掌中搓熱後,輕壓全臉再慢慢按摩推開,一定要按摩!才能增加吸收度,吸收度很快,

大概各按個一圈,臉就不油膩了,完全吸收完畢,之後就可以上乳液或乳霜。

隔天起來卻沒有廣告上說的多神奇,保溼效果大概60分吧,緊實效果約70分,明亮效果約80分,細緻度也只有50分,

對我肌膚而言算普通效果。卻在用了一週後失去療效,囧…臉變回又乾又脫屑和乾繃,所以後來就再也沒用了。

只是偶爾覺得不用白不用,就拿出來用一下,效果一樣不明顯。



連阿印後來都告訴我,她覺得Jurlique 全能菁露都還要比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好用得很多,她深深迷戀住

Jurlique 全能菁露,一直誇它保溼和細緻度還有柔嫩度是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無法比的,整個愛上全能菁露。

我說:ㄟ~你好像這瓶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還有很多,而且還囤了一瓶沒用…

阿印:囧…

所以,偶爾我還是要幫她用一下Kiehl's,免得過期…這又再次證明Kiehl's的產品,我真的不適合用。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我想這應該不用再介紹了,Kiehl's 家的超級明星產品,幾乎到櫃都會敗一瓶,就直接評論了吧~

這瓶應該已經成為我家的愛用品了,自從某一年阿印敗了一瓶之後,就開始每次只要出大容量特惠瓶,阿印

都要帶上一瓶,但囤貨速度使終趕不上我們三個人使用速度,才三個月我們家就用掉兩瓶125ml的保溼霜了…

用量之兇呀!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對我而言同其它Kiehl's 產品都有一個共同特性,就是不夠持久!

每次剛擦完臉真的非常保溼、柔軟、軟嫩,真的有保溼霜的效果,結果常常到了下午,臉就開始乾了,

怎麼這麼快?!都還不到12小時耶!沒辦法啦!我每次用Kiehl's 家的產品都這樣,好用是好用,就是不夠持久。

但目前我還沒找到真正持久又便宜的保溼霜,只好先暫時用 Kiehl's 保溼霜頂一下囉!

Kiehl's 算是到現在為止覺得還不錯用可以用的,所以回購率就等找到新的保溼霜前是100%回購。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溫感磨砂蜜

這次週年慶囤了兩條去角質,一條是舊愛Kiehl's 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另一條新歡就是這條啦!

剛好敗完馬上就拿這條出來用,櫃姐介紹時發現它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就是塗在臉上會發熱!好特別哦!

會利用熱力達到毛孔舒展,軟化角質層可以輕鬆去除老廢角質!但個人覺得熱這件事僅對秋、冬比較有好處,

在夏天用就一直有股衝動,想把臉上的磨砂蜜洗掉,熱到讓人想爆炸呀!一點都不是溫熱,是灰常熱好嗎…

不過使用第一次我就愛上它了,對我而言真的粉好用耶!

因為冬天我不太能用太強烈型的去角質,之前使用很多款,不論買的時候櫃姐如何強調它們家的去角質,

溫和的都快可以天天使用,但一敗回家用後,發現全都麻騙人的!去完角質就算敷了面膜,隔天起來就像用了

砂紙磨過我的臉,乾、裂、痛、加倍!!

莓淬果露溫感磨砂蜜屬於輕微去角質,非常非常溫和!溫和到讓你覺得到底有沒有用過?有效嗎?

其實,它還是有去角質,只是效果不這麼強烈!!



擠出來裡面可以看得見不是很大顆的顆粒,再來就是香味了,它的味道非常非常的莓果味,很濃郁呀!

甚至可以說超甜的味道,害我每次敷的時候,我都還以為我塗的是果醬呀!又甜又膩的味道…

雖然說我一開始很不喜歡這種甜死人的味道,但用久了倒也覺得還好了,大概是麻痺了!

而且有一次不小心敷的果醬流到我的唇上,也不小心舔了一口,真的是果醬味道耶!甜死人的莓果!

使用量來說,通常不用太多,也不需要敷太厚,因為最後清洗時使用按摩手法,就可很徹底去除角質了!

所以一條我跟我阿母用,概可以用至少四個月吧!很省!

至於效果,前面有講不是很強烈,但隔天起來臉還滿柔軟的,而且臉有淨白感哦!但臉完全不乾不裂也不痛!

固的!這條馬上爬升為第一名去角質愛用品,以後回購率是90%,10%是要試新的去角質啦!!




吼~總算搞委的打完了…呼…我要休息一下了,很快有月尾了,我又要寫一月份愛用品了…怎麼搞的這麼緊湊,

不過也還好一月份愛用品,灰常少~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