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買的新眼影,當然年初二就要給它用一下,

我說它名字取的真好,真的感覺好像沒有上過眼影一樣,

倒是這幾天我的眼線畫的非常粗。



尤其是眼尾的眼線,這幾天一定要畫的這麼黑才行!



.肌膚之錀 - 妝前霜T 滋潤完妝感

.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S O03

.肌膚之鑰 - 薄型蕊心眉線筆 

.肌膚之鑰 -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20 寧靜沙漠

.M.A.C.防水眼線膠 - 黑

.PAUL & JOE -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Givenchy  蜜粉餅

.NARS  炫色腮紅 - Orgasm

.Bobbi Brown 脣蜜




妝感真的非常淡,而且櫃姐教我整個眼窩全部打滿白色那一格

眼影,老實說我真的很少打到這麼高,所以化完以後看,還

真不習慣。



貴婦用的眼影粉雖然很細,但這顏色似乎不是太適合我,

實在太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