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

又是華川宴,麻辣鍋必推的好吃店呀!尤其是它們家的東北酸菜鍋

讓人難以忘懷,打包回家也是好吃到極點呀!



初一中午本來要去吃鍋大爺的,可是初一出門拜拜有點太晚了,

十二點去吃鍋大爺根本就來不及,只好改去吃華川宴了,

還好華川宴沒有什麼人,我差不多一點多到店內,也才

四桌人,人很少~



今天點的菜不少呢!

梅花肉、牛筋、牛肚、雞肉、豬肥腸、自製花枝鱈魚丸、麻辣鴨血、老油條、

寧波年糕、金針菇、茼蒿、高麗菜。



才剛點完餐馬上鍋底和菜都上場了!

剛好我們都餓翻了,我早餐也都還沒吃呢,連水都沒喝,總算吃到

下午一點半的午餐,才吃第一口鴨血我都快感動的流淚了~



可能是太餓了,我們三個人一拿到菜單就一直點!

一個人居然吃掉八百多…還好這次是阿印請客,這大餐也太貴

了吧!都可以去吃五星級一餐了。



麻辣鍋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麻辣鴨血呀,讓人難以忘懷~

現在看到那酸菜鍋嘴色都還會感覺又吃到那酸味,

酸菜鍋果然厲害,它是一開始沒什麼味道,越煮到後面

就越來越酸越來越好吃呀!



牛筋

最好是一上場就馬上下鍋,因為牛筋最好還是煮過口感比較好,

不然會太硬,這次我們太晚放了,所以沒煮出什麼味道,

還等它好一會才煮出裡面的膠質;煮出膠質後果然讚!



雞肉

我是不會來這邊點雞肉的,因為我知道雞肉煮起來不會像梅五花那樣

有油脂的口感,雞肉會太硬,是阿減點的,因為他說沒吃過雞肉,

每次都是吃牛肉和豬肉,點個雞肉吃看看;吃起來果然硬。



豬肚和牛肚

sorry下鍋後才想到要拍照,不過豬肚和牛肚最好也是先下鍋,

它們比較可以煮久一點,煮久也比較好吃!



麻辣鴨血

這一定要拍的啦!必吃!


吃完這一頓走出去以後全身都是那麻辣鍋的氣味,有點難受~味道

非常重,隔天我們把打包回家的酸菜鍋拿出來再加上自已買的金門

酸白菜,天吶!真的好吃的想流淚呀!

下次我還要去華川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