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年初五,在忙碌的過年裡面從小年夜開始忙忙忙忙~

忙到年初五才可以開始休息,那種等待了好久的假期,從這一天才開始…

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天剛好下午有約…早上可以慢慢摸~



這幾天每天都化妝而且一定要用肌膚之鑰這盤~

剛好拿到肌膚之鑰眼線膠,所以一定要用啦!

感覺這天的妝很乾淨,卻又明亮 ~




.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S O03

.肌膚之鑰 - 薄型蕊心眉線筆 

.肌膚之鑰 -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BOBBI BROWN  - 緊緻眼周亮采霜

.肌膚之鑰 - 液晶珠彩絢麗眼影 20 寧靜沙漠

.PAUL & JOE -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CLINIQUE - 眼線筆 白

.NARS - 腮紅 Orgasm

.VISEE - 脣蜜 BE352

. MJ - 脣膏 BE320

後來改了BOBBI BROWN脣蜜用。



畫完後自已都覺得淡,趕快用白色眼線筆補強一下…

自從用肌膚之鑰眼線膠後,我發現我畫的眼線都不會包到眼頭,

實在是我沒有勇氣畫的這麼黑又粗,太明顯的眼線我會不敢出門…



妝的濃淡在我身邊的人很兩極,有一半認為我每次的妝都很濃?

有一半的認為我應該再畫濃一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妝是濃還淡…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天的妝偏淡,是以平常我自已畫的標準。

但我還滿喜歡這個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