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還真是這個妝的主題,沒錯…

我畫壞了…拍照後自已在檢視照片才發現…

整個臉像日本藝妓的白…白到不行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天臉非常不吃妝,覺得妝都浮在臉上…



白呀~

發現是粉底液的問題,從之前就發現我好像選到偏白的底色了,

LUNASOL OC02對我來說是偏白了,可是又必須要把它用完,

所以大部份我都會用很容易暗陳的M.A.C.粉底液來混它一起用,

效果不錯,可是這次我混了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沒想到這麼白??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N OC02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04

.肌膚之鑰 - 薄型蕊心眉線筆 

.NARS 單色眼影 Galapagos 加拉巴哥

.雅絲蘭黛 俏翹飛濃蜜睫毛膏

.CHANEL 防水眼線筆 黑

.NARS  炫色腮紅 Angelika 

.NARS 光燦脣蜜  TEMPEST




看得出來Galapagos 加拉巴哥閃著一點金粉…

那睫毛膏是阿減的,雖然是新的可是好乾哦!但擦起來非常翹,

只可惜太乾了會分叉…



臉好白呀!我混錯粉底液了…

邊上粉底液就邊想要買再深一點的色來混這瓶LUNASOL,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上太多了,沒有仔細研究需要多少量,

拿起來就狂擦,不過看之前的底妝發現真的OC02太白了…



這張還是有控制光的強度~



這張是整個在窗邊拍,曝光到不行!

現實上看上去臉和脖子也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