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隆重介紹海外來的新同學登場 - SUQQU 松毬!是我第一盒收入廣受好評的SUQQU

也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一盒眼影!!



非常感謝育慈特別幫我帶回來!謝謝泥~~

其實當初在網頁上選色是真的是掙扎了好久,SUQQU的每一盤顏色都配的非常大膽,用色很狠!

每一盒總有一個色是我不敢碰的,為了不讓自已踩地雷,選了安全牌大地色!

畫上第一色時就知道自已沒後悔呀!!



拿到SUQQU時真想大叫!媽呀!包的也太水了吧!這根本是送禮!完全不像去百貨公司買來自已用的。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重包裝精美成醬!叫我如何有勇氣去拉開那蝴蝶結??



為了拍照我還是忍痛拆了!!

不知外包裝非常精緻,裡面的紙盒用的紙材也非常高級,磅數很夠又厚,還用凹版印刷作兩種上光,

整個質感非常好!!





打開外盒又有一層絨布套,整個覺得花錢值了!熱淚!!

害我有股就算週週泡麵也要再買第二盒的衝動!




松毬雖然是咖啡色,但它配色配的非常讚!!兩色是有金屬閃亮的亮片,另兩色則是霧面的粉質狀,

可以說非常用心的設計,讓人可以搭配不同的質地呈現超乎想像的妝感!讚讚讚!

要給它們的商品企畫拍拍手,讓枯槁的大地色都活過來了!!



試擦文就再下篇,先來稍稍講一下用過後,讓人更驚豔的是它飛粉很少很少!!

眼影壓的非常札實,上了妝也不會花掉!!太讓人喜歡了SUQQU~~

大推!

雖然很想要再來第二盒,但看看神桌上眼影盒實在太多了,如果有機會再敗SUQQU,

我應該會選眉粉下手,因為我的眉色工具少之又少!!應該公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