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KRYOLAN柔和飾底乳-淺水藍,要試試囉!

老實說我試過之後,覺得上在臉上好似並沒有特別調整膚色,

加上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擦在我臉上會黑一號,

但藍色飾底乳卻沒有什麼調色效果,至少臉可以稍稍白一些…




雖然黑一號,但至少臉比較激亮一些了…

光澤感也不錯,但黑還是我心中的遺憾呀!

如果可以調的跟我膚色差不多就好了!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 03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KRYOLAN 柔和飾底乳 淺水藍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ST.BARTS 1507

.Anna Sui 眉粉 02

.M.A.C. 眼線膠 黑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001

.NARS 單色眼影 Galapagos 加拉巴哥
 
.NARS  炫色腮紅 Orgasm

.Lunasol 脣膏 27 

.黛珂 粧.魔法  翹唇晶  PK872 



我都快忘了我有這支NARS 暈染用的眼影刷,其實我用的次數很少

很少,不過才二、三次而以,每次都是畫NARS眼影的時候才會用它,

它真的還滿顯色的,就像櫃姐說的,因為他的毛很札實,所以可以

很均勻的上粉在皮膚上,讓眼影更顯色且暈出小煙燻的效果!



沒錯!它的毛就是這麼短!

我當初還覺得是NARS偷工減料勒!但其實也要是毛短畫起來力到

才會受均,不然毛太長,力道都分散開了,粉也都飛光了,

完全都不會顯色了。其實它最主要的工能就是要暈出完美的煙燻妝!



NARS 15號!

不過我不太喜歡NARS的工具說,實在是筆桿作太長了,

而且筆身好粗呀,整個拿在手上就是一個字 - 重!

不夠靈巧和精緻,所以它們家的筆工具我都不再考慮了!

下次我打算買蜜粉刷,和遮暇刷來用看看,當然我要選別家的,

可能是RMK~




咖啡色還是我最愛的安全梗…

NARS Galapagos上在眼皮上亮粉不會太明顯,但還好咖啡色還有

在,一樣由眼瞼開始往上暈開…




這天只想要再確認一下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3會不會黑…

結果還真的黑…心情差呀!

怎麼辦!這盒才剛買,而且遮暇是我想要的那種超強遮蓋,

妝持久度也是我最喜歡的!但不對色用起來就是怪呀!



簡單妝

這次眉毛我用溼沾的方式上眉粉,雖然顏色不太對,

但我發現KRYOLAN 眉斜刷沾溼後去沾眉粉,整個可以

畫出非常精準的線條!溼沾真的很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