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年的母親節我本來沒打算買,加上特惠組完全不吸引人,所以我一直等到開打後很久,

才在某天突然想到:對吼!我Bobbi Brown的隔離霜剩半條,肯定撐不到週年慶。

就決心出手去馬祖玩時,櫃姐送的新上市無齡透白防曬乳,雖然是防曬乳,但還是有隔離霜的效果,加上又是我

最需要的SPF 50 PA+++,就敗了吧!免得之後又沒滿額贈敗起來有點不划,加上現在有滿六千送六百,就衝吧!



不過,防曬霜大缺貨,所以敗完之後又再等一週的時間才拿到手,所以照片就先上剩下兩組。

這次一共加起來再扣掉百貨公司的活動滿三千送三百,算是打了九折,有點賺到!

還是保養品要趁有滿千送百再出手比較好。




無齡透白防曬乳 SPF 50. PA+++

有先用過試用品,一小包用了差不多兩天,但我個人覺得它防曬算有點弱,連續擦了兩天在陽光曬了三天回來,我

還是有點變黑了…但變黑的程度是還可以接受,沒有到太誇張。

會想要敗的原因還是它夠保溼,和原本出的隔離霜質地雖然一模一樣,很膏剛開始很不好推,但沒想到稍微熱融一下

就很好推開,而且用量也算省,香味也很迷人,但卻比隔離霜讓人讚嘆的是它的保溼度超出我想像的好!!

後面上妝都非常服貼,雖然剛擦時覺得很黏,可是後來卻覺得還好!!不會比我現在用的Bobbi Brown黏!!

加上價格算是在肌膚之鑰裡的低價品,那就衝了!!




潤采霜 +  醒膚霜n

挑完隔離霜後,剩下的我本來要選他這次特惠組的光采粉餅,可是我對粉餅的需求實在一年只用一次,如果敗了,

可能都要放上五年都不會動,所以我捨棄了!本來有想選新出的嫩白露,但實在是貴到我下不了手,只好在請櫃姐給我看

一下目錄,最後折衷的選了本來說不會再敗的潤采霜,實在是覺得保溼靠它完全不行,但明亮度卻非常好,時好時壞的

使用效果,決心還是再給它一次考察機會。

就在挑的時候櫃姐說我臉實在太乾了,她建議我拿醒膚霜,在洗澡前按個五分鐘後,洗完澡用溫毛巾把它擦掉,直接上保養品。

她說效果非常明顯,而且保溼很好,雖然我之前用過很多次試用品,也是效果不明,時好時壞,但我還是願意給它個考察機會!

我實在難以抗拒按摩霜的產品!



贈品 光采修護精華乳 +  拭妝液 +  無齡透白防曬乳

贈品我又集滿一盒了!旅行時它們是最好的朋友,又可以試用新品。

其實我本來有想說如果新的光采修護乳不錯用,以後就要敗一組基礎光采保養系列回來用,無奈,還有一組

全新的基礎保養都還沒開…而且我有種抗拒不想打開它們的感覺,因為怕開了又要用上八個月,所以

現在一直都不停的在用贈品,哈哈哈。就是不想開…



這次送的化妝包…

我已經夠多了…真的可以不要再送化妝包了嗎??

而且我個人還是偏好之前某一年母親節送的仿真皮化妝包,現在送的緞面化妝包我都不感興趣…

覺得材質有點差。




打開來一貫是它們家的logo。這個包完全不是我的菜…不知何年何月排隊可以用到它??

不過,櫃姐說現在公司有要請他們調查一下顧客的意見,我很誠實的反應可以給個真皮化妝包嗎?

櫃姐說ok ,她們會反應!真是好服務!!所以真心給肌膚之鑰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