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噗弟弟作我的兌換品毛豆後,

他又被阿減又邀作她織品毛豆,噗弟弟完全不會害羞,

任我們擺佈,更專業的是,這種熱天,套上阿減純羊毛

織品,他也不會叫熱,仍舊是盡心盡力作好模特兒的

本份,說要笑就笑,說縮小腹就縮小肚南…



阿減花了很久的時間鈎出來的批肩,一開始只有編一

條,然後就慢慢的累積到一大片…

我還是覺得這批肩還是織一半比較可愛啦!

也比較適合噗弟弟…



之前阿減要織給噗弟弟的圍巾,噗弟弟看到這條

後說:我鼻要!我鼻洗翻…(我不要!我不喜歡!)

打擊阿減的熱誠!

剛好這天噗弟弟心情不錯給我們作毛豆,就拿出來給

他用一下,他非常熱意的帶上,還說:好看嗎?





這朵花比較好看耶!

阿減也鉤了非常多朵的花,打算要作胸針…

噗弟弟這天乖到不行呀!我說噗弟弟!看鏡頭!

他就大頭整個貼在我的鏡頭上面。

我說噗弟弟,看那邊(手往他右手邊比),他自已就往

我說的方向跑去還問我看哪裡?..................

我只叫你看那邊啦!我沒有叫你過去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