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算是有點炎熱了,皮膚狀況有好一點才敢用 MAC 光纖粉底液,

當年應為週年慶特惠組,就不小心敗錯款,這款是油性膚質用的,

冬天用的話,臉會超可怕的,而且用到下午會有點暗陳。



.M.A.C. 光纖粉底液 NC200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N OC02

.M.A.C. 蜜粉餅 紫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M.A.C.超細緻眉型筆 Brunette

.VISEE 眼蜜 GY003

.CHI CHOC 防水眼線筆 BK01

.CLINIQUE 魅力眼線筆 白 Frosty

.雅絲蘭黛 俏翹飛濃蜜睫毛膏

.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 Rose 玫瑰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7 LILY TINT



右下角那個巴桑浮水印,我用了好久…

真的挫折的是我居然忘記當年在作美工時候去背程序。

眼影是單擦一色 VISEE眼蜜,但上很多層顏色疊的比較重,讓層次感

有出來。



好久沒有畫下眼線是白色的框了!

我發覺這樣畫會整個感覺比較立體,也會感覺妝比較乾淨。



好久沒帶假睫毛了,我實在沒有勇氣再拿假睫毛出來帶呀!

挫折感好重!不只有我!連阿印自已也覺得沒錯!越帶火越大!

唉喲…怎麼辦!征服不了假睫毛呀!狂吼~




腮紅就是用阿印新買的星紗顏彩盤 Rose 玫瑰,看到沒那個臉上如果像

我有超明顯的毛孔粗大或表皮不平整情況,一刷上這個超珠光的顏彩盤

後,我的大毛孔整排閃閃發亮呀!



雖然發色度不錯,但是毛孔特寫讓我害怕呀!

還有就是飛粉的問題我也敬而遠之啦!

飛粉的程度我覺得跟 Jill Stuart 不相上下,可是Jill Stuart 沒有珠光

問題,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Jill Stuart 的自然紅潤光腮紅。

也由於飛粉問題,這兩盒的損耗率也是彩妝裡的第一名!

我想很快我又可以再買一盒新的腮紅來取代 Jill Stuart了,最近有鎖定

RMK新改版的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