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覺得臉膚質感覺很差,心想還是把贈品拿出來用吧!

總算要祭上我一直都捨不得用的高級貴面膜,我算過了,

6片1850元,一片要308元…

阿娘威~我這價格都可以買到快兩盒特惠價的各十片"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了!

就是看上它的貴我覺得應該成效不錯吧!如果不錯用,

打算週年慶祭個一盒回家~



打開來用後我覺得不怎麼好用耶!我還以為是厚的那種面膜紙,

結果是超級薄的跟普通價格一樣,也以為會是乳白狀的高級液,

結果不是,是透明水水狀的液體,並不是非常黏的那種!

在敷的時候我不喜歡:

1.不夠服貼,覺得好像有點小耶!可能是我的臉面積太大了,

鼻子和眼睛挖孔的地方太擠,好小哦!

2.高絲產品必定是-酒精味非常濃!濃到刺激我的雙眼!

3.因為挖孔太靠近結果酒精一直不停的在敷的時候,刺繳我的眼睛,

敷完後眼睛超級超級痛的!還一度睜不開…



.滋潤度 - 老實說敷完後臉是有滋潤的感覺很不錯,但第二天臉滋潤度算ok~

但沒有到非常非常保溼、滋潤,比我預期的效果要差。

.美白感 - 美白就只有在敷完後覺得~嗯稍稍白一點!好像大部份面膜剛敷完

都會有這種溼白感,就那種皮膚泡在水裡太久會變白的效果。

隔天居然又回覆到原本膚色,而且我敷這款會出現泛紅的現像,應該是對

酒精過敏…第二天泛紅也還在…臉一塊一塊紅的還真糟。

皮膚也好像因為用了這款面膜變薄透,泛紅感就會特別明顯。

.光澤效 - 臉部在剛敷完後非常有光澤!算不錯的光澤感,會覺得整個都亮

起來了,第二天也是有光澤…不過因為泛紅還在,臉也沒變白…

所以光澤會誤以為有點泛油光。

.香味上 - 香味是淡淡的,不會太濃,反而是酒精味一直刺激我…

個人是不喜歡酒精感太重的東西。

還好這款是贈品,週年慶沒打算跟進這款面膜,試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