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 TOKO城市飯店除了非常小以外,其它都還不錯,尤其是還會附上每天早餐~

我真的超愛它們附的早餐,每次我都吃超多超多的~食量驚人,連自已都嚇到…

在台灣最討厭吃早餐,來這邊居然可以吃得下這麼多…



進門就有附上早餐自助區,第一排是醬菜和味增湯還有白飯區,第二排

則是生菜沙拉和熱食、麵包區,第三排是飲料區…

這間早餐都有專人打理,菜、飲料和湯不會讓它見底,專人會一直不停的把它補滿…



這是第一天早餐的量,當然不會吃這麼少,那個盤子我都會裝個二、三次,然後味增湯

至少要喝兩碗以上,果汁一定要喝上一杯,最後也一定要來一杯咖啡!



這是第二天早餐的量,那個盤子我後面又跑去再裝第二次…

炒麵真的超好吃的啦!每天我必定要來一盤炒麵,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炒麵甜甜辣辣的

醬叫作照燒醬,日本超市都有賣的一種調味醬油,再去吃其它的日式料理發現,照燒醬

真的無所不在呀!無論章魚燒還是大阪燒全都是跟炒麵一模一樣的味道…



生菜沙拉一定要吃!因為日本要吃得到蔬菜或是水果,除非自已煮,

不然一般到外食,這兩種都只是點綴用,所以早上我一定會吃生菜沙拉~

火腿吃起來就一般般沒有非常特別…

香腸超好吃的,是德式會爆汁的那種香腸~不論是水煮或是油煎都很美味,

但粉可惜它有點過油,所以小小吃一點就好…

日本人也是個熱愛馬零薯的民族,馬零薯常常會出現在料理裡,

每天早餐必有馬零薯,不論是炸、烤薯塊,還是炸薯條…味道都非常好,

只是有點鹹…配飯比較適合~



若煮物

白白很大顆的是芋頭,但沒啥味道的芋頭,很像馬零薯,日本超愛這種小芋頭…

黃色的那個我還以為是筍子,吃完心裡還想著:日本的筍子原來是鬆鬆的口感,

不是那種脆脆的味道,完全不是筍子味,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蓮藕"~是蓮藕的話,

味道還不錯有煮入味。

再來就是鹹死人不嚐命的梅子,吃一口就皺起臉來,超級鹹的!梅子很健康,吃了

對身體好,我還是認命的快速吃完它。

其實我個人不愛吃蛋捲,這蛋捲吃起來沒啥味道,而且也只有出現過在第二天的早餐…



這天的沙拉還有加義大利麵和美奶滋哦,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炸雞塊也很好像像麥當勞的那種,不過可惜沒有沾醬或是胡椒粉…

旁邊那個一卷長長黑黑的是蒟蒻,其貌不揚的蒟蒻本以為不怎樣,沒想到

煮的比我阿母還好吃呀!完全都有入味道,而且很下飯,我超愛的~



納豆

從第二天就開始挑戰納豆,看起來其實還滿小杯的,打開聞一聞也沒有想像中的

怪味和臭味,所以還可以接受。

一開始要倒入它附的調味醬,然後開始一直不停不停的去攪拌它,出現白色黏綢狀

就可以倒在白飯上了~



吃起來好像毛豆哦,完全沒啥特別感覺,也沒啥特殊怪味,就是豆味而以~

只是吃納豆很麻煩,筷子都會一直牽絲,不管夾什麼都黏黏的…甩不開…



飯店的味增湯是我日本之旅裡喝到最好喝的味增湯,超濃郁的味道,但非常可惜

它很鹹!鹹到我忍不住想去加隔壁熱水壼裡的日本茶,日本人大感覺得這外國人,

喜好怎麼這麼特別,喜歡綠茶加味增湯…



最後再來一杯不太有咖啡味的咖啡,不管是冰咖啡or熱咖啡…

味道都很普通…



日式早餐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尤其是炒麵我真的太熱愛它了…

難怪日本炒麵麵包這麼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