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畫一下重眼尾的假眼線妝吧!

其實我也很少畫這種大濃妝,剛開始阿母都說我畫的妝很濃,有時還會被我嚇到…

時間久了我阿母的膽也被我訓練到,每次有朋友來我們家給我畫,我阿母都會說怎麼畫這麼淡?

我也不願意啊!阿母~是他們都怕下手太重無法見街坊們~



肌膚之鑰 - 光潤粉霜S O03

.M.A.C. 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NC35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M.A.C. 眼影 SATIN + MATTE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BOBBI BROWN 漾香腮紅盤  Pale pink + Tawny

.Chanel 脣蜜 66



學阿豆呀最喜歡的假陰影,可以創造大眼效果,不過我只敢畫眼尾加點小眼頭。

眼中間打亮。



眼尾拉的好長呀!

用咖啡色眼線膠把內眼線全都包起來,如果用黑色會非常可怕,所以我一直沒有勇氣試耶!



其實也想試著拉出長一點的眼頭,可是我不敢啦~怕搞砸結果又要重畫…

最討厭重畫,醬子還要卸妝…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