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LUNASOL的巧克力眼影盤裡的紅色 ,是上次沒有用到的色,

因為它有點偏橘紅色,覺得跟巧克力不太搭,所以我上次沒有用。



就是右上角的那一格。

而且我這次搭的是我的最愛M.A.C. ESPRESSON的正咖啡色;

比較圖:

左邊是LUNASOL右邊是M.A.C.



因為初一用過左下角那個深咖啡色,所以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切~

這兩個色只差在珠光的亮片而以,沒有差非常的多呀!!



.用M.A.C.精采持色粉底液,這瓶才塗三次,我就不想用了,

因為太暗沈了,所以我想換LUNASOL的粉底液!

.這次用M.A.C.的眼線筆,其實它不是眼線筆,這支我用了三分之一了,

到前天我才知道它"不防水",之前我用這支時而暈時而不暈,所以我也

搞不太清楚它是不是防水,後來我去M.A.C.櫃,那櫃哥說這支已經停產了;

而且它是眼影筆,不算眼線筆。我聽了都傻眼....................,原來我買錯了。



特地修過片的!

人物修飾加柔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