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個人覺得啦~

可能有些人覺得不會,也有可能我點錯菜之類的。




南門小政聽說在新竹開了非常多年了,但非常不好意思,身為新竹人,

我卻是第一次聽到~所以同事一約,我馬上就心動,因為聽說很不錯吃!



一到店裡發現人已經好多了,雖然我們沒有訂位,也還好有早到,

在我們後面的就沒坐位了;實在太餓了,一到馬上就點餐,

剛好那天發薪水…大餓的我們就開始亂點!



點了餐,二樓的服務員似乎不太夠才不過三個人,我們等餐也等

好久呀!一直問服務員缺的東西什麼時候到?

他雖然會幫我們問,可是東西還是來的好慢。



關東煮 85元

總算第到第一道上來了,但它居然是溫冷的…我以為是那種熱呼呼

的關東煮?而且重點是湯頭非常非常的油,料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甚至有些感覺好像煮太過頭了,爛到無味。



馬零薯沙拉 60

這個不錯吃,但我覺得它有點小貴,才一小碗…



炸豬排 120

豬排不錯吃,裡面算肉汁還在,味道不會太鹹,還滿原味的,全都是

豬肉的甜味,但沒有太多的添加香料味,外皮很酥很酥,可是我個人覺

得,它太貴了................



鍋燒烏龍麵 90

同事點的,我只有喝一口湯,湯頭覺得不錯耶,柴魚味調的底,而且不會

過濃,有鮮甜的味道。

可是聽說麵不好吃,太爛…



烤雞腿

雞腿也是同事點的,我覺得雞腿要比豬排好吃多了!

因為肉汁多又甜美呀!可是上來的時候卻不是切好的…這樣吃很麻

煩,所以又請老板幫我們切一下。



蛋包飯

這可是它們的招牌呀!我們來之前網路上大家都推它們家的蛋包飯,

同事也點了,我吃一口覺得好像胡椒粉放很多??

而且好像過乾…同事也覺得太乾了。



茶碗蒸 60

美麗的茶碗蒸一上場,我就開心了!

可是一摸到他是溫的,我心又掉了一下,再吃一口,我以

為我錯覺,再多吃幾口都一樣,完全沒有味道??

雖然有雞肉去煮,可是我怎麼吃不出來有雞肉的味道?

連鹹的味道也沒??



花枝酢 120

這個真的不好吃呀!吃一口以為是醃了有味道的花枝,但沒想到

它是完完全全沒味道,連花枝味道都沒有,就像過水過了很久,

雖然是花枝的Q度和咬勁,卻完全沒有味道??



炸魚排  120

量很少,魚肉味道不錯,比豬排要好吃,但魚排的粉裏的非常多。



土瓶蒸  80

這個不錯喝耶!我覺得總算來個有夠味道的東西了,

喝起來不會太鹹,但非常夠味。



湯很清~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吃了,實在是東西不太好吃外,又粉貴,

而且覺得怎麼都沒加鹽呢?

因為不只有我這麼覺得,跟我同桌的同事也粉失望,想說

網路上的好評應該不錯說。但南門小政裡面生意非常非常的好,

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排外帶和內用等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